真相语音电话: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被绑架抄家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下载MP3(5.00 MB)
·下载WAV(5.00 MB)

朋友,您好!下面向您通报几则重要的国际、国内新闻: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的主要来源。

2019年3月31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目前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出《通告》,正式开始提交法轮功迫害者的名单。

现在,全世界的正义力量在聚集,全球正义大审判的序幕已经拉开,天网在收,恶人难逃。

2019年10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前副局长董世年、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局长宋今东、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局长张国臣同时落马。据明慧网记录:三人均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但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还有些公安警察仍执迷不悟,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命:

2019年9月9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从长春市绿园区的家里出来,准备去买菜,突然被守在外面的警察绑架,戴上手铐,强行塞进车内,警察从杜景义的身上搜出钥匙,上楼开锁,非法抄家,劫走大量私人物品和钱款等。杜景义被非法关押进长春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参与此次绑架和抄家的是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和所管辖的义和路派出所警察。

众所周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二十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关进洗脑班和送进精神病院、被非法劳教、判刑和受到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惊天的罪恶被中共极力掩盖着,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当初江泽民把迫害法轮功的程度与官员的仕途升迁挂钩,导致大批中共官员和善良的百姓都主动或被动的参与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全世界的正义人士看清了真相,以各种方式揭露迫害,声援和制止迫害。在不久的将来,中共政权倒台之后,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将面临着法律的严惩。那些之前在美国和海外留下所谓后路的迫害者,如今的逃路也被断绝。

所有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真正的退路是不与中共为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用真名退党,并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善待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收集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给未来在法庭上减轻自己的罪责创造条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是 001-347-448-5790。举报的传真号码是:001-347-402-1444。

如果您身边有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

最后告诉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