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营救黑龙江省刘延伟、张宝春夫妇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下载MP3(6.00 MB)
·下载WAV(6.00 MB)

喂,您好,最近有一起绑架案,黑龙江的同江市,一名叫刘延伟的女法轮功学员在自己家楼下,被两位黑衣人连扯带拽绑架到一辆轿车上,至今下落不明。据悉是同江市公安局和国保大队等干的。

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在今年八月一日也是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之前同江市公安局在今年七月以来以所谓的“扫黑除恶”的名义已经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

其实是法轮功救了刘延伟这一家。刘延伟是肾衰竭患者,浮肿很严重,干不了家务活,天天躺着。她丈夫张宝春迷恋赌博,家里大事小事都不管,脾气上来还动手打老婆。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在2004年,刘延伟开始修炼法轮功,肾衰竭不翼而飞了,身体无病一身轻。丈夫看到她的变化,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不再赌博,也不动手打人了,这个家从此和睦了。

咱们中国人向来注重仁义,传统文化中教导我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法轮大法给刘延伟新生,给了她一个完整的家,在大法遭受诬蔑迫害之际,他们夫妇怎能做忘恩负义之事呢?更何况,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实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当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所以说即使按照中共的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也完全是合法的。

这几年,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他们就是依据中国的法律条文,明确的指出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却是违法违宪的。此外,您可能也都看到了,这些年高官纷纷落马,包括很多正、副国级和正、副省部级的高官,像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虽然他们大多以贪腐的名义落马,但实际上他们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很多看明白的白姓都在说,这些中共高官都是迫害好人招来的报应啊。

而且国际社会也在全面围剿这些迫害人权的犯罪者。不知您有没有听说,在美国,应国务院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交了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会严格审核并依法惩治,包括拒发签证、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资产等。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美国官员还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国际社会上的这个举动,表明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穷途末路,中共自身更是四面楚歌。为它卖命迫害好人,一旦清算来临,还指望中共能保下面的人吗?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到时候,不被中共推出来当替罪羊,都是万幸了。您说是不是呀?如果您有认识的人在公检法司等部门工作,可千万提醒他们,不要为了眼前暂时的名利,而搭上自己和亲友的前程命运哪。

中共自窃国以来坏事做绝,罪大无边,历次的政治运动中,迫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大法,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打击“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贪官遍地、黄赌毒泛滥。

其实,中共的结局早已注定。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中科院的专家们已经现场鉴定过了,这六个大字啊,都是古生物化石堆积而成的,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那这就是天意啊。在石头上显现,就是告诉人:这是实(石)话,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两千多年前,罗马帝国因残酷迫害基督徒,招致了四次大瘟疫,最后使罗马帝国走向灭亡。那是对行恶的人以及同流合污的人的天谴。那么今天,面对迫害法轮大法及活摘器官这样巨大的罪恶,所有参与的、麻木的、默认的、以及纵容的,会不会成为天谴的对象呢?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苦口婆心的传递真相,就是希望大家都能不被谎言毒害,选择光明,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能得到上天的保护和救度啊。

最后希望您能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