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脑血栓三天康复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二十多年来,我在大法修炼中,受益很多,也见证了身边很多神奇的事,目睹了大法法力无边。今天借明慧一角写出几例,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也希望有缘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破除中共的欺世谎言。

丈夫的脑血栓三天康复

我得法修炼时,丈夫知道大法好,非常认同大法,但没有走入修炼。为了方便周围同修学法,我就在我家建立了一个学法小组。丈夫非常支持我们修炼,遇上下雨下雪天,同修来学法,他就忙着给同修们拿拖鞋换上;碰到停电,他就赶紧到楼下超市买蜡烛,让我们继续学法。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半夜,丈夫突然嘴歪了,口水顺着歪斜的嘴角往下流,一侧的手、胳膊、腿、脚都不听使唤,从床上下到地上都费劲了。我大惊,这是脑血栓的症状吗!这可咋办?突然,我镇定下来: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李洪志师父一定能救他!

我马上双盘打坐求师父:师父啊,我家是学法点,我们住的是单位宿舍楼,谁都知道我修大法,可丈夫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不能让他对大法造成不好的影响啊,求师父救救他吧!当我睁眼看丈夫时,见他歪向一边的嘴像被一只手扭了一下一样,正了,前后也就是一秒的事,是师父把他的嘴正过来了!当时我这心里就敞亮了。

我问丈夫:“你想不想和我一起炼法轮功?”他说炼。我马上给我们当地辅导员打电话说了此事,辅导员说:“你让姐夫接电话吧。”丈夫接过电话,辅导员问他:“现在有两条路可走,一个是去医院,一个是修炼,你想不想到公园炼功点来炼法轮功啊?”丈夫非常坚定的回答:“我不去医院,我跟你们炼功!”“好,想炼你就来!”

几乎一夜无眠。早早的,清晨三点,我就搀扶着丈夫往公园炼功点走。我们那个炼功点可大了,最多的时候能有上千人来炼。我相信丈夫在这里肯定会受益。我扶着他,走的很吃力,到了那个大法炼功场上,丈夫就跟着学炼功动作,炼着炼着丈夫的手和胳膊正常了。炼完功不用我搀扶,自己走回家了。

隔天到公园炼功,丈夫的腿、脚恢复正常了,不到三天,他的身体完全康复,什么症状也没了,完全是一个健健康康的人了!那么严重的脑血栓,三天就好利索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就连我这半个当事人也感觉恍如做梦一般!

其实,师父早就说了:“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1]

接下来,通过学法炼功,丈夫那常年割舍不下的抽烟、喝酒的老嗜好也没了,他根本想不起来要抽烟喝酒了。这下,丈夫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与大法的神奇,他从内心里感恩师父,他知道是大法救了自己,是慈悲的师父从新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

此后,为了让更多的有缘人了解大法、走進大法,每天清晨三点多,他就背起一米宽、七八米长的塑封洪法横幅到炼功点挂上,炼功结束后,摘下背回家,直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小孙子的手术取消了

我的小孙子,二周岁时被医院检查出了中耳炎,必须得做手术。孙子是家里的独苗,儿子儿媳都很紧张,积极配合医生,定好了手术床位,手术费也交了,隔日做手术。

这时,我就求师父:师父啊,这孩子这么小,请您帮帮他吧。第二天手术前做复查。医生惊奇的发现,孙子的中耳炎好了,孩子的耳朵一切正常。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我告诉大家,是我求了师父了,是师父把孩子的中耳炎拿掉了。全家人都看到了这一神迹!证实了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医院把钱全部退了回来,我们用这钱买了一台可以刻录光碟的电脑,儿子有时间也帮着我们刻录大法真相光盘。我们把真相光盘无偿发放给世人,让人们了解真相得救度。

迈進我家门的瞬间 外甥的怪病好了

小军是丈夫的外甥,家在外地。二十八岁那年,他突然得了一种怪病:不想吃东西,浑身无力。家里又是炖鸡,又是烧排骨,他都不吃,更糟糕的是他还总想寻死,为了让转移他的精力,家人让他去他以前最爱去的姨妈家散散心,可他在谁家也呆不住。家人怕他寻短见,把家里树砍了,井也填了。后来听说巫医高明,就给人家送去四千元钱,同时把小军也送了过去。那个时候的四千元可是好大一笔钱啊,是全家的积蓄!可这非但无济于事,反而让情况变的更糟。

一次,家人一个没留意,小军吞下了二百片药,被送進医院洗胃抢救。在医院里,无计可施的家人问他:你到底想怎么办?他脱口而出:“我要去大舅家!”就这样,从医院出来他就坐火车来到我家。

那天丈夫去火车站接他。我给他们开门后,丈夫给他介绍说:“这是你舅妈!”小军叫了一声:“舅妈!”一脚刚迈進屋里,突然“啊呀!”一声,接着喊道:“哎呀,我好了!我心里头可亮堂了!……舅妈,我不走了,我就在你家住啊!”我说:“好啊!好啊!”我知道一定是师父管了他,是师父的法身给他清理了他身上不好的东西。

那天,我做了米饭,平时不吃饭的外甥吃了三小碗,他告诉我,他好几个月都没怎么吃饭了,就是不想吃,这是他几个月来,头一次吃这么多饭。

从那天起,外甥就跟着我们修炼大法了,跟着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不断提高着心性。他的怪病就这样不治而愈。半年多来不能干活的他不久就出去打工去了。

小军得法之后,他的家乡经历了一场大冰雹,灾情严重,家家损失惨重。可这冰雹象长了眼睛一样,唯独没有光顾小军家的地。这令乡亲们惊讶不已!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