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的腿直了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是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得法前,我有心脏病、全身风湿病、妇科病、肾结石等一身病。由于全身风湿,关节都疼,尤其是双腿膝盖更疼,并且骨头已经变形,腿也成了内八字形。由于我病太多,西医看不好,中医也没看好,我就到公园看看有哪个气功能治好我的病。

有一天我在公园站着,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一个黄色的大轮子,不停的旋转。同时我还听到一种美妙的音乐声,听着听着我的心跳恢复正常了,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正陶醉在这美妙的感觉里时,我的身后传来说话声,我一惊眼前的大轮子没了,可是音乐声还在继续着,顺着音乐我找到了法轮功的炼功点。炼功点上挂的法轮图形和我看到的大轮子是一样的。于是我找了练功点的辅导员咨询,并请回家一本《转法轮》

修炼法轮大法大约半年后的一天,我去看望生病的大姐夫,大姐夫坐在床上看到我走过来,盯着我哈哈大笑,笑的我莫名其妙,我问:“你乐啥呀?”姐夫回答说:“这法轮功也太神奇了,你看看你腿都直了!”

我低头看腿,可不嘛!我的腿和正常人一样直了。我一下想起来,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一炼静功时就能听到腿“喀”一声“喀”一声的响,当时我膝盖疼痛难忍,每天都有那么几声,原来那是师父给我的膝盖骨矫正呢。

就这样,我的腿给直过来了,也能双盘了,同时在炼静功时,手指小关节和手腕就象小羽毛在轻轻抚摸着,特别舒服。

想到此感激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啊!我今生今世遇到了这么伟大的师父简直太幸运了!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