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闪亮的星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一天我们学法点来了一位男同修,是上班的,他有辆紫色的车,他的工作性质是常下基层单位,对整个县城里的村屯、居住人口分布情况了如指掌。我们这里还有林业,他对林业地面林场分布情况,人口居住分布情况也是那么熟悉,简直是个活地图。

我们正愁没车下乡讲真相,这位男同修(司机同修)主动提出去农村讲真相。从此他这辆车成了我们的“真相车”。一到双休日,他开车拉着同修去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劝“三退”。早出发,晚归来。白天上班,晚上拉着另一伙同修去偏远的农村发资料,同修很辛苦,却乐在其中。

我们这里有林业森工企业,山上有林场,山里还有种地的农户。林业企业有自己一套完整的政法系统机构。山上设有法庭,林场有派出所。一直以来,林业公检法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重,那里的众生被蒙蔽的较深,山里的人看不到真相资料。司机同修说:“那里的众生需要我们去救度,这是我们的责任”。

進山、下山的路只有一条,又窄又不平,山路坡度大,進山必经检查站,山上安的摄像头特别多,没有人去那里发资料,我们决定去林区发资料。

一、青山留下他们的身影 雪地留下他们的足迹

我们准备了足够的真相资料,四名同修加司机五人。我们中午出发,一路发着正念。夜幕降临时,我们已经進到山里,司机同修把车停在路边的空地上,他说:“小桥那边有几户人家,我们不能给落下。”他对另一位男同修说:“咱俩去”。让我们女同修在车上等着。他俩把真相资料揣在怀里朝小桥走去(就是行人来回走的小木桥)。他们的背影一会就消失在夜幕里,我们在车里发着正念,半个多小时过去了,他俩才走回来,我们坐车继续往前走,来到林场,我们一進林场大门就是派出所,司机同修告诉我们这是派出所,经过“场部”时告诉我们这是“场部”,提醒我们注意。司机同修把我们送到林场的里面居民区处,告诉我们车停的位置,让我们做完后去找车,司机同修就把车开走了,停在指定的位置处。

这里的房子和农村的房子排列不一样。每趟房很短、几户人家,趟数多。房子与房子之间都有过道,前趟房与后趟房都能通行,家家都是树墙围成的院套,我们在里面发完后,走不出来,转来转去又回到原位置,司机同修把他负责的那片发完后,找到了我们。

我们往回走,经过“场部”这时我们再把真相资料放在场部大门左右侧树墙上、有挂起来的、有平放在行人来回走的道两侧树墙上,白天里很容易让人看到。

还有一些住户不住在居民区内,这些零散的住户,东一户、西一户的。有的住在山脚下,这些零散住户是我们最费力费时的。夜晚又找不到通往这些住户的路,只好在大雪地里直奔这些人家,雪地看着是平的,一脚下去不是踩在庄家茬上,就是垄沟里。我走的歪歪斜斜的,同修们却走的很稳健,他们就让我站那等着,他们一会就分开了各朝各的灯光处去。我站在雪地里,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老同修已是七十来岁的人了和年轻人一样,骄健的步伐走在雪地上,每步走的都是那么踏实。

有一会功夫,老同修从雪地往回来了,另位同修也出现在雪地里,见到他们的身影,我的心里一阵感慨!为了众生,为了世人明真相,有多少大法弟子和我们一样在这夜晚里做着同样的事—助师正法。他们犹如这夜空中闪亮的星!青山留下他们的身影,雪地留下他们的足迹。

这夜我们走了两个林场。下山的路上司机同修播放着师父讲法录音,我们一路静静的听着师父讲法 平安到家。

二、两车同行 躲过一劫

我们進山的车一直都是顺利的去,顺利的回来,可这顺利的背后也有惊险的故事。

天气越来越冷,山里的雪也越来越厚,眼看快到过年了,还有一部份林场没去,为了让林区的众生早日能看到真相资料,农村同修配合出了辆绿颜色的车。

我有幸再次和他们一起進山。我坐在农村同修的车里,我们这辆车算司机共五人。都能单独行动,车里备有喷字工具。司机同修负责喷字,把“法轮大法好”留在山里的电柱上、树干上。

林场的分布不是在一条路线上,進山后两辆车分别走不同的线路,各走一方。

城里“紫车”直奔最远的林场而去,下午四点進入林场。天还没黑他们就在居民区内发上资料了,里面发完后,往出走时路过“派出所”女同修把资料放到“派出所”院里。男同修走到“派出所”门前又把资料放到院里。派出所院子里的电灯把院子照的通亮,值班的警察从屋里出来,捡起资料回到屋里,从监控屏幕上看到一辆紫色车在发资料,马上报告给公安局,局长通知山上检查站等单位,让劫住“一辆紫色的车”,他们信心十足的说:“一定能抓到!一定能抓到!”

同修们全然不知发生的事,紫车从林场出来,又去了下一个林场,这两个大林场发完后,往另一个林场去的路上和我们车联系,告诉说:他们去某某林场,让我们去“老场”。我们没有接听到去“老场”的电话。

两车進山分开后,我们车也是奔最远的林场去的,天黑我们進入林场。我们车做完两个林场后,坐车从林场往出走时,接到紫车的同修打给老同修的电话,我挨着老同修坐,清清楚楚的听到“我们去某某林场了”电话咔的一声就断了。声音响亮,车里的同修都听到了。电话戛然断了,老同修给拨打过去,紫车同修不接电话。我们车司机不太熟悉路,“老场”就在我们附近,却越门而过,给落下了。

更奇怪的是,我们的车一路走来好好的,从林场出来,车的风挡玻璃上一层白花花的霜,看不清前方的路,停下来检查啥毛病都没有,左整右弄没毛病,就是上霜。车只好停下来化霜,走一会又上满霜,就这样走一会,停一会的,耽误了好长时间,后来司机同修就把车窗玻璃落下来,让寒风吹進车里来解决上霜问题。 我们来到了一座大桥旁 ,车停下来了。同修们从车上下来活动活动脚。月光洒在地上,照的大地很亮,这时我看到从大桥的右侧公路上,我们的紫车朝着大桥驶过来了,我的心一阵喜悦!象见到了久别重逢的亲人。

在大桥处两车相会了!紫车的同修看到我们在这里,不解的问:“让你们去老场,你们怎么在这?”我们说;“你们也没说让我们去老场呀!” 紫车同修都说:“说了,我们都听见了,叫你们去老场。”

我们把“老场”给落下确实是遗憾,因为在这条线路的林场都做完了, 就这一个林场出趟车来回就得十几个小时,那些没做过的林场和“老场”又不在同一线路上。这一错过,带去的资料也剩下好几兜,还得带回来。

当时哪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时时刻刻都没离开过我们,一路保护着弟子。师父良苦用心,通话中断,车风挡玻璃上霜,就是在等待与紫车相会,如果我们去了“老场”最快也得两个多小时能出来,两车不可能相遇,就是各走各的了,哪里知道危险就在前面等着!是师父安排两车同行,躲过一劫。

紫车司机把剩下的几兜真相资料,从后备箱挪到同修的座位下,把后备箱清理干净,我们下山了。紫车走在前,绿车跟在后。三个多小时的下山路上,没遇到一辆车,一路上就我们这两辆车在奔驰着,这条山路象是为我们所开,山路两旁的树木密集、笔直、挺拔,虽然是冬天却也很美!那晚夜空格外亮,空气格外清新、心情也格外舒畅,感到空间场能量很强。心中感到豪迈!脑中想起师尊的诗“一路风尘一路歌 跨过大湖上高坡 东西南北洒甘露 带着真相广传播”[1]。两车到了检查站停下来,等待检查。我小声的提醒大家:“发正念”。从屋里走出两名检查人员围着紫车看了看,又看了看后备箱,就来到我们车跟前,伸头从车窗往里瞅了瞅我们,检查完后,就把“栏劫杆”升起,放我们通行。两车顺利通过检查站检查,车里的几大兜真相资料也平安的带回来。

走出林业地界,進入地方村庄已是深夜,农村司机同修的妻子在家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夜餐。我们享受着同修的盛情,吃的暖暖呼呼的坐车回到家。这是惊险的那夜!

清晨,在公安部门工作的朋友(明真相)打来电话说:“出事了!”把昨晚上发生的事告诉我们说:“公安局局长下令:让劫住一辆紫色的车,拦劫人员看是两辆车,不是一辆车,就放行了。”

公安局掌握了司机同修的个人信息,两次召开会议安排抓人,两次会上局长都被紧急电话叫走,两次会都是这样没开成。

司机同修面临被抓的危险,他不慌不乱。在这次配合中对个别同修不理智的做法,他一句埋怨同修的话都没有,他每天照常来学法点学法,我为他担忧,他说:“师父说了算,我们的心不能动”。他慢声说着,他是那样的沉稳、坚毅,对师对法那颗坚定的信念真是不可动!我的心感到一阵轻松,令人敬佩!师尊诗中说:“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最感激的是恩师!没多久,他又开着这辆车带着同修继续走在村屯,把真相资料送到千家万户。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巡回歌〉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