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走街串巷讲真相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一名农村家庭妇女,修炼大法之前,身体很不好,百病缠身,弄得我整天心情不好,看谁都不顺眼,尤其是看丈夫没有一点顺眼的地方,整天找事,三天打两天吵,弄得鸡犬不宁的。

一九九七年春天,我有幸喜得大法。学法后才知道我遇到的一切不顺心的事,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我开始改变我的人生观,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不长时间我的一身病都好了,家庭也和睦了。

我感谢恩师把我从地狱中捞起和不断的清洗,使我活得明明白白。下面我从两方面向大家讲讲我修炼中的故事,有不妥的地方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我改变了 丈夫也变了

学法初期,我丈夫看到我身心发生的变化,他很支持我,每晚我出去学法炼功,他都不干涉,有时晚了,他都会去接我回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打压法轮功,谎言诬蔑法轮大法,多少众生听信了谎言被毒害,我丈夫同样害怕,甚至于干涉我修炼大法。我和同修接触或出去讲真相,他知道后,都会大发雷霆,受他的影响,我每次出去讲真相都是胆胆突突的,不敢让他知道,其实是因为我没有给丈夫讲清真相和我的人心所致。

我想,以前我不修炼,整天吃药花钱,又和你生气。现在我身体好了,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做我该做的,和丈夫憋着一股劲。又想:你原来那样支持我,现在你听信谎言不看事实真相,和我生气,不准我炼,我不会听你的,我的怨恨心、争斗心都出来了。

后来学习师父著作,师父讲:“可能刚一進家门,你爱人就劈头盖脸给你来一通,你要承受过去了,你今天的功没白炼。有人也知道炼功要重德,所以跟他爱人平时挺好的。一想:我平时说一不二的,今天他骑到我头上来了。火憋不住,跟他干起来了,这一下今天又白炼了。因为那个业力在那儿,他帮你往下消你不干,和人家干起来了,没消成。”[1]师父的法讲到我心里了,这是利用他来提高我的心性。

我悟到后,就要从内心改变自己,我对丈夫首先从态度上改变,理解丈夫不管采用什么方式干扰我,都是受邪党的毒害,而且都是他担心我,怕我有什么危险,这样对丈夫的怨恨渐渐的没有了。我对他真诚的说:“你知道咱们这缘份来的多不易呀,咱们要珍惜这份缘,再说生气对你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和善的语气、慈悲的心溶化了丈夫心中的坚冰。

随着我心态的改变,他也随着转变了,他心里知道大法好,也很支持我出去讲真相,我的电瓶车不好用了,丈夫主动让我再买一辆,吃饭的时候,他关心我说:“你多吃点,数你最辛苦。”有时我出门发真相资料,他会说:“又下乡去呀,早点回来。”

我相信我会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中修好自己的,丈夫也会心服口服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正如师父说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

二、走街串巷讲真相

从师父二零零四年发表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以后,我和同修们配合,陆陆续续的出来讲真相,到现在已有十多年了,其中有苦有乐。

苦的是世人不明真相,不但不接受,还要举报我们。有一次,有俩同修出去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这俩同修都受到了不同成度的迫害,其中一名被劳教迫害回来后,到现在也没走回大法中来,这是最痛心的,写到这里,我止不住的在流泪,因为以前她也是一位很精進的同修。

这几年不一样了,随着正法的推進,世人在觉醒,明真相的众生也越来越多,环境也宽松了。所以我们每次出去都很坦然,也没什么干扰,当然我们也很注意安全。

现在我是和一位同修骑电瓶车出去讲真相,每天早上八点多出发,十一点多回来,给家人做饭。冬天八点多出去,到了村庄也就是九点,到村后,有开门的,还有没起床的。有一次,天气不好,下了点小雪,到村后,谁家开门就進谁家。進了一家是老俩口,我对他们说:“大爷、大娘你们好,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来给你们送真相台历来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老大爷说:“这大冷天,你们怎么来的,你们也太辛苦了,快上炕暖和暖和。”我说:“不了,还要去别人家的。”他说:“虽然我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怎回事,我看你们这种精神就知道不错。”我说:“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不是象电视上所说的‘自焚’啊、‘自杀’的,那都是谎言,我们是让你们从谎言中解脱出来,三退(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保平安。”他说:“什么也没入过。”我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高兴得接过台历、护身符、真相资料,我们走时,大爷把我们送出来。一直在说:“谢谢!你们真是好人。”

还有一次是一年的夏天,我们推开一家的街门,進院一看,那女主人戴着眼镜看书哪。我说:“大姐,你看什么书呢?”她说:“看的是《九评共产党》,人人都说它坏,我看它到底坏在哪里。”我说:“我们今天又给你送法轮功真相期刊和资料来了,”她说:“都给我留下吧,我最爱看你们的书了。”我说:“那《九评》就不留了。”她说:“留下、留下,我要给我弟弟一本,让他也好好看一看。”我说:“那好,都给你留下吧,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吗?”她说:“有人给我退了。”我说:“祝你平安!”我们走了出来。

记得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去北京,和我同坐的是一位男子,他妻子在我们后面坐着,我和这位男的一路上也没说话,快到站了,我想:和我坐一路,这也是缘份,我怎么不给人家讲真相呢?于是我对他说:“兄弟,你去北京干什么呀?”他回头看看他妻子说:“给她看病。”我一看他妻子脸色很不好看,连话也不想说,我说:“我给你一个护身符,你们俩都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的。三退保平安,你们退了吗?”他说:“我们没入过党、团,只入过队,那给我们退了吧。”说完后,也到站了,我说:“再见!”便分开了。

没想到有一次到一个村里讲真相,看到有五、六个人在房顶修房,我们就上前给他们真相光盘和真相资料,有位男子说:“你过来了,快進家吧。”我一看这人好面熟,我说:“我在哪里见过你?”他没做声,他给那几个人说:“快拿上吧,这东西可好了。”后来又在房上喊他妻子:“快出来,拿好东西来。”他妻子一出来,我一看原来是那次在公交车上见到的那对夫妻。那女子脸色很好看,她一定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了。

醒悟了的众生都在感恩大法,有时要留我们吃饭,我们都谢绝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