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夫妇重回修炼路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我今年八十四岁,老伴八十三岁,我们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已两年多了。通过学法,也逐渐的学会遇事用法对照,向内找,也闯过一些关难。

去年冬天,老伴过生日,在外地的小儿子儿媳及二儿媳、孙子等都要赶回来。可是,就在前几天,老伴仅剩下的不到十颗牙突然疼起来,疼痛难忍,都睡不着觉了,还伴随麻木,嘴唇都肿了。我俩知道这是师父在给净化身体。要让孩子们看到了,还不得让去医院哪?除了大女儿、小女儿(同修)和小儿子知道我俩修炼的事,其余他们还不知道。为此,我和老伴求师父帮助在过生日时先别痛。还真神奇,生日那天老伴的牙一点都没痛,过完生日,就又开始痛了。

过大年的前一个月,小女儿帮我买了一个新的炒勺,我就把原来的炒勺送到废品收购部卖掉了,拿回一元钱。在回来即将到家时,突然感觉左腿痛的厉害。我当时也没想到找心,就回家了。一个多月腿疼虽然有所减轻,但还不能双盘。小女儿知道后跟我交流,说我这是利益心,想想也真是,家里有点纸壳也攒着。其实也卖不了几个钱,只想是自家的,也不去外边捡。我和老伴的工资每月五千多,根本就花不了多少。然后,我就把家里还有的纸壳扔到垃圾箱了,也算是帮助别人了。

我在当常人时,非常迷恋电视的新闻,好几个时间段都不落。修炼后小女儿也经常提醒我不要看,我还是忍不住。有一天中午,小女儿到我家发现刚刚午休醒来的我左眼全都红了,又提醒我向内找,是不是看电视看的呀?我告诉她,有一次都感觉心脏痛的要上不来气了,而且做梦看见前党魁了。师父看我还不悟就用法点悟我。有一句,大概意思就是关心政治的人绝不是我弟子,打到我的大脑中,我醒悟了,决定再不看了,一定放下这一执着,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年前,我去文体店买了几个夹子,回家发现多了一个,我知道是售货员粗心,实际也是师父考验我的利益心吧,我想马上送回去,又怕老板知道是售货员的责任会说她。后来再买时,我少拿一个,并跟他们说明了情况。还有一次买肉,多找我二十元钱,我发现后也如数送还。

三月份的一天,老伴突然右胳膊痛的动不得,筷子都拿不了了,吃饭我给她夹,功也炼不了,但她还坚持学法,也没当回事。我却动心了:问要不要去医院哪?老伴表态坚决不去医院,不能半途而废。我又对她说:我这话也许是对你的考验吧?就这样,老伴的胳膊一天天的见好,一个星期后就能炼功了。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和老伴在修炼的路上一定要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