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正念上明慧网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一直以来上网都很顺利,可十月一日开始,就困难了,即使能上去明慧网,但网页出的不全,有时上传文章时还没等看到邮件发送成功的字样,就出现“连接被重置”的现象,很着急和无奈。

反思自己的修炼状态。在家庭中对利益的执著心太重了,怨恨老人在财物上总是偏向小叔子,心里愤愤不平,妒嫉的不行,抱着人的东西不放,找各种理由来掩盖自己的执著,没有把它当成是修去人心,提高升华的好机会。这事已经半年多了,一直没有完全放下,干扰着自己的修炼。

自己应尽的责任没做好。同修拿来的护身符已有半个月了,没有及时给需要的同修送去,耽误了同修救人。整理好的文章没有反馈给提供内容的同修看是否属实,嫌麻烦,就上传了,结果发送没成功。做事不用心,有时糊弄事。每次上传揭露迫害的文章时有怕心和急躁心,恨不得马上上传完毕,赶快退网。这都是导致上不去网的原因。

找到这些不足之后,用法要求自己,放下所有的执著心,把自己没做好的,该做的事及时完成。当我再次把揭露迫害的文章拿给提供内容的同修看时,同修看后满意的说:“这样就行,不用改了。”

师父告诉我们:“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邪恶怎能封住了神呢?我一定要上去,必须上去!瞬间就上去了,看见师父正看护着弟子呢,立即双手合十,连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浏览每日文章,一眼就看到自己认为没有发送成功的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正是需要反馈给同修看的那篇!弟子只要用心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感恩的泪水不由自主……

然后把该上传的文章发给明慧编辑部,把需要的东西全部下载下来,打开站内信箱和同修默默的配合,兑现着助师正法,曝光邪恶,救度众生的使命。

每一篇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实例都在揭穿着中共的谎言,每发的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都在曝光着邪恶对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每发的一份“三退保平安”的名单都在解体着邪灵因素!

“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2]邪恶又算的了什么!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