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十几年说话不清的嗓子变好了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机缘巧合,从二零一八年八月份,两位法轮功学员耐心真诚的给我讲真相,教我学法轮大法、炼功。这一年多来,我每天都坚持学法和炼功,确实受益很大,尤其是在身体方面改变最大。

我有十几年的嗓子声带病,说话声音嘶哑、不清,今年正月初二这天我和家里来的客人说话时,嗓子突然能发出洪亮的声音,我丈夫和我孩子都感到惊奇。与朋友通电话,他们都问我怎么嗓子变好了。

本以为这个病到老也不会好了。这期间我没吃药,没打针。这真是太神奇了,想一想,肯定是师父给我治好了病。法轮大法给了我一副能唱歌的好嗓子。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以前我的腿疼,抬不起脚,走路基本都是平挪,很缓慢,通过学法轮大法,我现在走路轻飘飘的了!以前睡眠一直不好,现在睡觉很正常,想睡就能睡着。我还有胃病,通过学法炼功现在也都好了,啥都敢吃,生的、辣的、酸的,也不怕了。

自己这么多的改变,我从心里感激师父的恩情,同时也感谢对我洪扬大法的两位同修。

今后我要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法炼功,洪扬大法!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