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三十年 修法轮大法后长出了新发

更新: 2019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一九九八年冬季我本着有病乱投医试试看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那时,各种疾病折磨我,如:胃病、风湿、腿疼,再一个问题就是严重脱发,总觉的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修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身体上那些毛病就好了,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受。只有这脱发还迟迟没有摆脱,原因是我治脱发的心很重。我二十二岁时就开始脱发,这对于年轻女性来说,正是风华正茂好美的时候,而我患上脱发这种病,简直就象泰山压顶,整天上火,到处求医问药,却无济于事。

特别是亲属有个大事小情我去参加,亲人们都表示关心,只要一个人问我,大伙的目光全都集中到我身上,那时又买不到假发,别人看我的目光就象瞧怪物一样的,我真是无地自容,总想躲起来,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苦恼、煎熬,用语言真是无法形容的,回家好几天都缓不过劲儿来。

多亏我有个好丈夫,他不嫌弃我,还鼓励我,安慰我。自从脱发一年多,中医西医的药连续吃,没停过。哈尔滨、长春的大医院也都去过,都不见好转,钱花了无数,后来我就泄气了,就是整天苦苦煎熬着,有了假发,我就用假发维持现状。

修炼法轮大法后,长出了新头发,我升起了欢喜心,那时也不懂得提高心性向内找,不会修自己,所以,好景不长,又脱掉了。

通过近几年我在法中实修,遇事知道向内找,在法中提高心性,放下执着、人心,如:利益心、妒嫉心、怨恨心、求治病的心、修出善心,按师父“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哪都要做一个好人。

二零一八年的一个早晨四、五点钟,我似睡非睡,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我的头发长出来了,头上齐刷刷的长出一层黑头发茬,顶起一层象煎饼厚的硬皮,当我醒来后,我悟到是师父在给我治脱发的病哪,让我看到了希望。于是,我和邻居同修讲了我做的梦,说:“师父治好了我脱发的毛病。”果然,从今年春,我真的齐刷刷的长出了新头发,也不掉了,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已经长出一头新发了。

折磨我三十多年的脱发病魔被大法师父清除了,用常人的方法都治不好的病,我没花一分钱,就好了。是伟大的师父为我治好了,我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我现在五十二岁了,头发好了,亲朋好友、邻居都为我高兴,都问我是咋好的?我说:“我一粒药没吃,我就按大法要求做个好人,学法炼功,修心性。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么好的。”

因为我修炼前脾气不好,遇事爱发火,因那时我丈夫好打麻将,我们经常吵架。走進大法后,我在实修中,家庭环境有了很大变化,小叔子媳妇问我:“二嫂,啥能对你影响这么大,凡事不争,好处让给别人?”我说:“是法轮大法的法理叫我做到的。”不管任何人说什么,我就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确实,修炼大法后,家里一团和气,所有活我都抢着干,他玩他的。婆婆原本很犟,啥都不信,就因为我的变化,婆婆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对大法相当诚信。这就是我的亲身经历,愿有缘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