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给了我一次棒喝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么多年的修炼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一路走到今天。现把我近期发生的车祸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我骑电动车去学法小组。我是顺着二环路的辅路向前走。在我准备穿过一个斜叉路口时,左侧的汽车往右拐,而我是直行。当我骑到路口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后面左侧的小轿车离我有一段距离,我能过去。我往前行驶的时候,我看到后面这辆小轿车的左车头,缓慢的碰到我的电动车后椅座的靠背上,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我连人带车往左边被撞飞有二米远摔在地上;电动车倒在右边,我一只鞋也飞出很远。自己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车主来到我面前,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句话都没说。我说:你遇到我是你的福气,我今年七十岁,被你撞出这么远,你放心我不会讹你钱的,我也不会有事,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他这时才说: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大姐,对不起、对不起。我把鞋捡回来穿上对他说:你帮我把车扶起来。我骑上车说:你走吧。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我从内心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骑车去学法小组,想起刚才怎么没给他讲真相啊,一路上心里都在懊悔。这时我的左脚脖子、膝盖疼的厉害,我知道是皮外伤。由于我还要买中午饭就在一个商场下车,看门的人说:还有几分钟就开门了,我想等会吧。这时有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老太太,对我说:你裤角怎么有两个窟窿?哎呀, 你的左肩膀还有两个窟窿。我看见周围还有几个人,刚才没讲真相,这次不要错过了。我笑了笑说:我刚才骑电动车被一小轿车撞了。她听了很惊讶,让车撞了你没事?那你也得让他赔你一身衣服啊!你就让他走了?我说:他也不是有意撞的,他也很紧张,我告诉他,我今年七十岁被你撞出这么远,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所以我不会有事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让他走了。她说:你真是好人!这司机遇到贵人了。商场门开了我告诉她,你们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笑了笑点点头。

我到学法小组后,发现从膝盖以下腿肿的象小水桶,左脚脖子中间两个伤口,一个伤口很深全是鲜血;膝盖也有伤口;肩膀也肿的厉害;左脸蹭了一块皮也肿了。同修说:你没向内找是什么原因?我说:咱们先学法吧,我回去好好找一找。在学法过程中我坚持双盘,忍痛能盘多久就盘多久,一直坚持到结束。

回家后我把整个过程回忆了一下:我在骑车时看到两车相撞时的画面,是另外空间显示给我看的,让我明白是师父在两车相撞时把力减了;摔倒时瞬间又把大部份力转移到我的衣服上,所以我的裤角、衣服、袜子包括电动车挡风帘的棉套上,都有两个大小不同的洞,两根鞋带都快断了。奇怪的是电动车哪都没坏,只是后椅座的靠背上掉了一小块漆。我这个年岁的人被汽车撞飞了,如果不是师父保护,那造成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到了晚上,我发现左膝盖以下肿的更厉害了,脚肿得象面包 ,而且变成黑紫色,晚上左肩膀平躺在床上疼的厉害,只能侧身。到晨炼时,我三点十分起来坚持炼五套功法(站桩一小时)在整个炼功过程中,感到很多法轮不停的在受伤的部位旋转。 第二天晚上躺在床上肩膀能平躺了,但平躺时发现左前胸、肋叉子部位一呼吸就疼。第三天晨炼时,当炼到头顶抱轮时感到我整个身体轻飘飘的往上冲;两侧抱轮时感到两胳膊轻飘飘向外扩展,那感觉是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和加持我,两天我就能平躺的睡觉了,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给我调整身体

我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找出很多人心。

我修炼二十多年,从未遇到过车祸的事。而且两车之间的距离,不应该相撞的。车主来到我面前时,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句话都没说,可能他也意识到这一点了吧。我想也许是让我还了一条命债吧。再往下找,想起在半年前,有一天从这路过,看到差点出事故,以后每次从这过就觉的不安全。我就绕开这条路,走另一条路,但那条路红绿灯多,所以就又回来了。每次从这过特别注意,其实已经有了负面思维,现在才明白是自己求来的 。这段时间我又执着看宫廷电视剧,多次下决心总管不住自己。在讲真相的方面,由于受迫害在看守所里关了半年多出来后有怕心,只限于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很少与陌生人讲,还有求安逸心等,又不能静下心来发正念,从而邪恶因素在我的空间场越来越多,最终抓住我在修炼过程中的一些人心和执着,给我制造了这次魔难。

为什么衣服等都有两个洞呢?我一直没有明白。

有一天炼静功时悟到了一个理。我明白了为什么衣服等都有两个洞。我九一年曾皈依佛门,佛友带我去庙里见一住持,那住持八十多岁,见到我说:你前世是修行的人,修到最后一念之差堕落了,你又转生成人,这世要好好修啊!我为能修成佛,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

刚开始修大法,在不二法门的问题上我总过不去,看《转法轮》时,也会用佛教中的东西去理解。时不时的思想中就会冒出佛教的东西,马上就意识到不对要去掉,经过多次反复,在同修的帮助、自己的努力下,在不二法门问题上,我很快就修过去了。师父讲:“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1]我理解: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那么他就是人这层的理,我也要把他当作不二法门,只要思想中出人的理马上去掉! 明白了这个理我就要精進实修,现在到了正法的最后了,决不能再重蹈覆辙!这次车祸是对我的一次棒喝!

人间的任何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不断精進,修好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才能冲破旧宇宙法理的束缚,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才能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写出我的经历,与同修交流切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