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游行 500华人三退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金秋送福撒甘露,大法弟子有真相”,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民众站立街道两旁,翘首欢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军乐锣鼓、彩旗花船、龙腾狮舞、横幅展板,法轮功队伍浩浩荡荡的十几个方阵,绵延二十条街区。壮观的游行震撼着人心,再一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

'图1~12: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举办游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图1~12: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举办游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游行分为三部份:“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三退保平安”。盛大的游行队伍行走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最繁忙的商业街上,从六十八街走向四十二街,覆盖了最主要的街面。上百条中英文大横幅、竖旗及巨幅展板,传递着真相与祝福:“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地区”、“法轮大法使人心向善 道德回升”、“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惨绝人寰必遭天谴”、“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共产主义邪灵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回归传统 道德回升”、“九评神威 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保平安”等。

整个游行队伍鲜艳亮丽,锣鼓齐鸣,尽管天降小雨,布碌仑的中西方民众仍如同过节般地站在道路两侧观看游行,分享庆祝与喜悦。很多人靠前拍照、录像、微信直播。有的说:“好喜欢”、“好开心”、“法轮功壮大”、“法轮功了不起”;有的说:“法轮功游行在大陆看不到。”

当地居民牛先生说:“这两年我都来看游行,好看,壮观!”“每次看完,我内心都有一句话想表达——我爱法轮功。”

从大陆来美不久的孙忠良先生与舞龙队的彩龙合影留念,“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一点用没有,人家照样炼,海外炼的人更多。”他说:“我知道大陆人现在也越来越认可法轮功,我的朋友就有在家开始偷偷学炼的,因为(法轮功)好嘛!他能使人内心平静。”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如今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赢得了高度赞誉,法轮功得到了世界各民族的普遍欢迎,并获得众多国际褒奖。

车祸昏迷三天三夜 修大法闯过生死关

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走在最前面的是闻名遐迩的天国乐团。他们气宇轩昂、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用壮阔的乐音为游行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巨型《转法轮》书模、巨型旋转法轮模型、舞龙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莲花船队、彩旗队等。

来自黑龙江的窦金梅开心地走在莲花船队里,讲述了自己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窦金梅于一九九五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的七月十四日,她在去大连的公路上出了严重的车祸。她被送到大连骨伤医院抢救,医生说她是不能抢救的人。

“我被放到太平间的恒温室昏死三天三夜,苏醒后,医生说我的骨盆和胸骨都是粉碎性骨折,治完也是终身残废。”窦金梅回忆:“当时悲痛欲绝的我大声哭喊之后,心里瞬间想起我是炼法轮功的,求师父保护我。于是我的脑海不断呼唤师父,呼唤师父……一直呼唤师父……”

“第二天我竟然能下地了,我激动地哭出来。当时的医生和在场的一些病人看惊呆了!说这是什么力量使她这样顽强地能下地走路?我向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窦金梅说:“最后,我既没有做手术,也没有安钢骨支架,就是这样,师父将我从生死关中救回来。”

惨绝人寰的迫害仍在继续 呼吁法办江泽民

'图14~17: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13~16: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方阵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条幅“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犯反人类罪”非常醒目。

来自河北省秦皇岛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在队伍里举着“停止迫害王海燕”的标语牌,吕彩云披露,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是她的小姑子,其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经过两年非法关押,她被中共监狱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句话也不说,目光木木的。她孩子见状心痛地哭了起来。吕彩云说:“共产党把一个阳光自信、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王海燕给摧残成现在这个样子,紧急呼吁立即释放王海燕”。

“起诉江泽民”的方阵竖旗高举,大型推车展板“法办江泽民”格外显眼。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传出的消息,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4,363人。截至目前,至少二十多万名受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全球至少三十五国近三百二十万民众,连署向中国北京的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汪志远在现场表示,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

五百华人三退 真相深入人心

'图18~24:庆祝华人三退'
图18~24:庆祝华人三退

在退党义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全球退党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已突破三亿四千万人。二零零五年初在八大道六十一街就开始有了“三退”真相桌,十四年来,“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已在这里渐入人心。

林小姐在观看游行时,以“林幸运”为名退出中共红领巾少先队,并欣然地与女儿在游行队伍前拍照留念。

一位刚从大陆来到这一个多月的男士看到游行队伍,手舞足蹈,开心的要求参加,并爽快的以“陈勇军”的名字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游行围观民众王女士说:“挺开心的,因为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没有见过,今天第一次见到。”

民众林先生表示:“心情很激动,看到法轮功很热闹很壮大这样。”

民众叶女士赞叹:“好好啊,好喜欢。”

民众江女士肯定:“这些活动在八大道举办挺好的。”

民众林女士说:“做人要真、善、忍,我对这三个字很认同。”

游行当日,到处都有退党义工在讲真相,劝三退。当日有五百零三位中国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义工表示今年已经知道真相三退了的群众比往年多。看到游行的美好接真相资料的不少。有一个妇女指着游行队伍问义工资料是不是他们的,义工说是,她就拿了,也有几个民众主动来拿资料。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在现场表示,曾经的神州大地,在中共邪党几十年的祸害下,已是满目疮痍。中华同胞八千万被中共历次运动所屠杀,中共是邪灵,是共产主义邪灵在人间的代表,其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注定灭亡解体。

易蓉说,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当今中国无论是高官还是平民,无论是军人还是学生,无数的中国人从中共的谎言欺骗中清醒,从中共邪灵的桎梏中挣脱出来,从对中共的恐惧中解脱出来,纷纷选择退出中共。他们的精神获得了自由,发自灵魂深处对中共认清、唾弃和否定,在解体中共的进程中获得了新生。

易蓉最后说:“如今退党大潮已成浩荡之势,正在加速解体中共于无形。‘天灭中共’的预言正在天地间应验,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传统道德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