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的我仰面从公交车上摔下来之后……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八十三岁的我仰面从公交车上摔下来之后……

文:山东青岛老同修口述 同修整理

我姓李,今年八十三岁。自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以来,我修炼上一直抓的很紧,因为我年纪大了,不敢懈怠。我在大法中受益,一身病全好了,连打过钢板的腿都恢复的和以前一样,走路轻便。大法遭到疯狂的迫害,师父时刻在保护着我,譬如,跟踪我的便衣转眼不见了;举报我的恶人掉头走了;来我家搜查的警察闯到我家时,流离失所住在我家的同修在警察的眼皮底下安全走脱了,等等,这类事很多。因为有师父的保护,我才能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中坚持修炼到今天,做好三件事。

我说说今年三月份发生的一件事。这事别人说神奇,自己想想也是有点神奇。

那天早上,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因路远,我都是乘公交车去学法。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时段,乘车的人很多。车来了,我跟在乘客的后面。上车时我用两手拽住车门,一只脚刚跨上车的踏板,另一只脚刚抬起来,司机就把车门关上拖着我往前开去,我的整个身子还在车外呢。我不得不赶快把两只手松开,说着就从车上仰面摔了下来,头上戴的帽子飞了出去,后脑勺“咚”的一声摔在路上,胳膊上挎的包也甩了出去。

周围的人都惊呆了,可能司机从后视镜中看到了,也可能乘客提醒了他,他吓坏了,赶忙停车跳下车来紧张的问我:“大娘,摔坏了没有?咱们上医院吧!”我心里明白: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任何危险,就对司机说:“没事,你不用害怕,我摔不坏。”围观的人急了,对司机嚷:“问什么,还不赶快送医院!”我说:“不用上医院,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大伙还等着上班,赶快走吧!”说着就想起来,可身子不听使唤,怎么用劲连坐都坐不起来,司机就把我抱上车,放在身边的座位上,估计他是想把车开到终点再送我去医院。开出三站了,司机不放心的问我:“大娘,你怎么样?我真没看见,真对不起。”前后还不到十分钟呢,我觉的自己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就对司机说:“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胳膊、腿都会动了,我说没事就没事。你不用担心,开好车,注意安全。”

车上的人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我就借机给大家讲大法真相,告诉人们: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有神佛护佑才不会有事。希望大家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出门都不容易,司机开车更不容易,心里记着“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到站了,我站起来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司机忙答:“谢谢,谢谢……”我已经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下车了。

我边往同修家走,边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不但头上一点外伤也没有,全身摸了一遍哪里都不疼。我感恩师父再次保护了我!是师尊给我延续了生命,没有师尊的保护,我这把老骨头真不知会摔成啥样。

今天我请同修把我的这次摔跤的事写出来,现借明慧网的一角向伟大、慈悲的师尊叩谢,弟子一定更加精進,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鞋断了 脚没事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惠林(化名)

我是河北保定的一名六十一岁的大法弟子。

今年三月十五日,我和堂兄一起到地里干活。回来时骑着电动三轮车从地里的斜坡向公路上冲。我的左脚没踩在车踏板上,而是擦着地面拖着,这一大意可坏了,我的脚被马路牙子别住了,可电动车还在向前冲,我立即痛的大叫,并从车上滚了下来,那真是钻心疼呀!

堂兄闻声跑来,一看我脸色煞白,全身大汗,左脚上的旅游鞋的鞋面与鞋底全断了,左脚面三根骨头都支起来(没有出血)了!他赶快把三根小骨头摁下去,不停的说:“坏了!坏了!骨头肯定折了,就是捏上了也得一百天才能好,最起码也会肿的穿不了鞋。”我赶紧说:“没事,没事,我有师父管,肯定没事!”

第二天我仍拐着腿没停止干活。晩上同修来给我加持正念,说:“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炼功时我忍痛扳上脚双盘,一会疼麻的感觉没了。可心里想:等拿下腿来时还不知怎么疼哩,不管它!唉,真神了,就在我把脚拿下时既不痛也没有肿。

三天后我的脚恢复正常。堂兄说:“多亏师父保护呀!”

我把这事告诉给每一个来我家的乡亲,他们见证了大法创造的神迹,破除了中共谎言造成的影响,认同了大法,有的人做了“三退”。我深知是师父又为弟子承受了,并巧妙安排我以此事为契机讲真相救众生。

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听师父的话,坚定的做好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