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患者起死回生

更新: 2019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同修小A被迫害流离失所住在我家。一天小A的丈夫来到我家,刚進门,只说了一句:我妈只能活一个月了!我问怎么回事,他说:“骨癌,指标都……”急转身开门要走,回医院。我说:進来,别急,等我们发完正念一起去。他脱了鞋進屋倒在床上。

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发完正念,一起去了医院。我们见到他母亲,人看上去病入膏肓很是消瘦,手上打滴流的胶布还在上面。我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同时回答她提出的几个问题,特别是关于“邪党给开支”的错误认识,为什么三退等问题,谈了两个多小时。一切问题都解答了,她曾经入过的团、队,用真名退了。而过去,她儿媳小A劝她三退,她就是不退,他们老夫妇香港、澳门、台湾都去过,但被邪党洗脑太严重,就是不听真相也不三退,这次彻底明白真相后,真心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她说,这里(医院)都是重症病患,夜间都是哭叫声,很吓人!在这里害怕。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我把师父这副对联按我个人的认识给她解释。

她告诉我,明天去医大检查去。我告诉她,检查不检查不要往心里去,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应了,我们告别了。

在回家路上我买了韭菜,進屋和面、做馅,包三鲜饺子。这时小A的丈夫在房间已经打上呼噜了。煮好饺子,叫醒小A丈夫,让他开车给他父母送去。晚上他回来了,说他父母都吃了。明天去省医大。小A的丈夫心里还是放不下。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

转天大早起来,他开车去医院接他父母一路到了省医大,進行全面检查。到晚上还没有回来,这时已经八点了。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回答,结果还没有出来,还在等。九点钟电话响了,说:各项指标全部正常。太神奇了!当天就直接回家,随后办出院手续。

现在老俩口又出门旅游去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