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封封住谁?

更新: 2019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十一”前后网封加剧,很多同修破网困难,至今余波未尽。我也有几天上网吃力,现在把破网过程中理解的些微“想法”谈谈,抛砖引玉。

网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习惯性的思想反应是:旧势力因素操纵表面空间的邪恶在干,妄图阻挡我们上明慧网看到师父的新经文,企图破坏大陆与明慧网等等海外大法弟子的交流、联系与协调,阻止真相传播,阻止救度众生,以图达到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毁灭宇宙众生的邪恶目地。

但是,三界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何况邪恶已经被清除的很少的今天。

向内找,“相由心生”[1],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对应的是我们自己的人心执著——每到邪党所谓的各种会、节、重大活动前,敏感日、敏感时期等等邪恶极力制造的恐怖氛围,让不实修的人心如浮萍、心随境动,从被动接受、到习惯自然、到主动配合。

类似的主动配合甚至是全方位的,只是各人的执著点、执著方式、强弱各异!

这正是邪恶再羸弱也能够支撑着表面空间的迫害形式的主因。

从这个角度,可以说是我们的人心执著在支撑着邪恶;我们的人心执著正是法正人间前的主要障碍。师尊是可以举手清除,那我们吸附着人心执著这部分也就随着旧宇宙的一切败物一起淘汰消散。

师恩浩荡!一再延长修炼的时间,一再苦心安排修炼的机缘。自由门、无界软件至今没有更新,不正是给我们机会正念破除邪恶的干扰吗?

自己理清思路后,发正念除恶。

开始有些吃力,感觉邪恶乌黑的屏障冲开又合上,炸出缺口马上又有邪恶补充上来,就是闯过去了一会儿又被挡住,略一凝神,原来意识中是带着人的这个肉身在闯。于是调整状态,身神進入微观,从容穿过,進入一个通道。

随着发正念的加强,通道越来越通透明亮,金光华彩,一些佛、道、神在通道中飞过(后来认识到是一些破网的同修)。我想用神雷把邪恶网封彻底炸掉,并请师尊加持。炸完后通道已很宽广,一个意识打入脑中:这通道足够大陆十四亿人通过!但是在道口又有一些麻木的鬼怪败物,拿着八边形的有八卦图案的盾牌,妄图再次组成屏障,却数目稀疏,只能遮挡局部。当时我的意识中知道:它们都是大法弟子残留的人心执著的对应。

网封封住的是谁?封住的是我们被人心执著遮挡住的人的一面。放下人心,让修成的那面占主导,邪恶的网封必然破灭。

在修的好的同修那里,联网、留言等等就象在纸上写字一样简单,甚至想说什么就可以在网上留下什么(当然有不同层次法的制约),我知道差距是巨大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