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显神威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从小体弱多病,结婚后也不能干活,家庭生活很困难,就靠丈夫打零工维持生活。生了儿子小强不久,丈夫又过早离世,我和儿子几十年相依为命。

(一)

有一天儿子疲惫不堪的回来了,气色非常不好看,到床上半坐着,不能平躺。我问他咋回事,他说:突然胸闷,透不过气来,医生说心脏得放支架,需要五万块钱。

因家里没钱,儿子说:“就不治了,只有在家等死了,以后你好好照顾自己吧。”我们娘俩哭成一团。我说:儿子你一定要挺住,我去想办法。可是该去的地方都去了,一个钱也没借到,自己的亲妹妹还说些不好听的。

就在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位法轮功学员听说了,打听到我家,让我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刚刚念了几遍,身体一激灵,就不憋气了,一下就坐起来了。真是太神了!

儿子说:“我好了,一点都不难受了,真的很舒服。”同修说:“相信大法,相信师父,神迹就会显现的。”后来,同修给我凑了两千元钱,说是去北京大医院确诊一下。 儿子到北京检查,医生说:“心脏不用下支架,啥事没有。”

儿子现在给快递开大车,虽然他还没走入修炼,每天出车前都给师父上香,有新鲜水果就买回来,给师父供上。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

再说我弟弟。弟弟靠养蜂生活,很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二零一七年六月的一天,他的蜂箱子放在山脚下,山坡上有一片槐树花。沟门有一家大饭店正在办婚礼,鞭炮礼花引起了大火,火势非常凶猛,瞬间就上山了。热气烤到了蜂箱跟前,眼看全部财产就要化为灰烬。我弟弟俩口子嚎啕大哭。

这时弟弟的手碰到了戴在他身上的真相护身符,俩口子马上跪那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话音刚落,眼看着大火齐齐刷刷停在蜂箱外边,调头往山上去了,上边山坡那片槐树花,也完好无损。晚上蜜蜂大多数都带着花粉回来了,损失的很少。那年蜂蜜也没减产。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那次山火官方统计损失几千万,有人还因此判了大刑。

(三)

有一次遇到我家街坊宋婶,看她精神状态不好特别疲惫的样子。我问:“宋婶怎么了?”她说:“我好长时间夜里睡不着觉,白天头晕脑胀,有气无力的也干不了活,吃了很多药也不管事。”我说:宋婶,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她说:我信你的。我教她念几遍后,她说我记住了。

过了几天,宋婶抱个大西瓜来我家,说:“谢谢你,你告诉我的话真灵。睡不着觉我就念,一会就睡着了。我天天念,我现在好了,啥都能干了,也不难受了。”我说:宋婶,真正救人的是大法师父,我只是动动嘴。宋婶连忙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感慨万千,感谢师父佛恩浩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