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真神真道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以前,我脾气不好,家里家外都爱生气,落得一身病:风湿,一见风浑身痒,也不知道是一种什么病,在身体里一窜一动的,医院检查不出来,摸不着、看不到,阴部发痒也是一窜一动的,往出冒黄水,长红泡、浑身发冷、身体冰凉,被疾病折磨的苦不堪言,就想找真神真道、求正法。

我曾经信过佛教,请了三尊佛像,一看不是我要找的法门,又到信耶稣那去信,信了一段时间,觉的不是我要找的真神真道,就不信了,心里觉的活的没有意思,天天想着真神真道。有一天晚上,我跪在炕上泪流满面的对着天说:“要是有真神真道就给我显现,找一条正法怎么那么难?”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家来了很多佛,这些佛吃完饭就走了,也没看见吃什么。有一个佛一点点就变成了师尊在《转法轮》中照片的形像,我睁眼一看,师尊全身白光的形像,在我眼前一点点过了三遍。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过了几年,到了一九九八年五月份,有人给我介绍法轮功,当时我想我才不学呢,就抱着看看你们师父长什么样,把书接过来一翻,看见师尊像怎么那么熟悉,就好象在哪见过似的。

师尊又给我显现全是白光的形像在我眼前,然后又一点点的变成了师尊在《转法轮》中照片的形像落在上面。师尊的身体一下子就象吸铁石一样把我整个身心全吸進去,我一下子什么思想也没有了,好半天一点点又出来了。

当天我把书请回去,把《转法轮》通读了一遍,看得我泪流满面,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真神真道。我学会了五套功法,通过学法炼功,全身的病都没有了,从此以后与药无缘了,现在修炼二十多年了,一粒药没吃过,身体越来越健康,用什么样的语言和方式也报答不了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江氏集团迫害大法,我被多次关押迫害,遭受过打骂、体罚——站立对着墙不许说话,邪党部门还把我家里的地都强行收回不许种地。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三晚上十一点多钟,恶人强行把已经怀孕六个来月的我绑架到乡政府,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过年也没让我回家,镇政府人员说写保证骂师父、骂大法就放人。当时一把手、二把手、三把手都在,赶上吃早饭,我当着他们的面说:“逼人骂人都是犯法,一个人能够随便骂人吗?大法师父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愿意炼就炼,不愿意炼就不炼,大法师父也没说我非炼不可,你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没有话说,不用骂了,逼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书,我还是不写,后来我绝食绝水八天,才让我回家。

回家以后,我和孩子一切都正常,孩子生下来什么毛病也没有,而且还又大又白胖的,今年一晃十九岁了,没有生过病,也没吃过药,长的大个还很漂亮。要是没有师尊的看护,怀孕半年的我八天不吃不喝,还睡在水泥地上,还挨打受骂,从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了一定的摧残,怎么可能生下健康的孩子呢?!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护佑。

大法弟子的每一步升华都倾注着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我们跌倒中扶起我们走向成熟。在此也向世人献上一份真诚美好的祝愿:希望您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会给您带来生命最美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