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轮椅上站起来的人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九九八年,我那时五十多岁,患有肾病,整天无精打采,听人说炼法轮功能调整各种疾病,我就抱着祛病健身的目地去了附近的炼功点。有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士,外地口音,主动教我动作。我问她怎么收费,她笑着说,法轮功免费教功,不收一分钱,她向我介绍她是随军家属,原来有血液病,现在好了,每天都来晨炼。

她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我象看普通的书那样,有空就看,觉得这书里讲的真好。但不知道是修炼,就以为是一般的气功。炼完功,我爱问人家有什么病,炼好了没有,大多数人都会乐呵呵的与我分享摆脱病痛的喜悦,只有一个人,很严肃的对我说:要多看书,明白师父讲的理。我心想这功真能起到健身效果,那么多人都说有病的身体好了,还不花一分钱,这多好啊。所以我一有时间就看书炼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走路轻飘飘的,没有了累的感觉。

炼了没多长时间,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迫害了,原来集体炼功的环境没有了,耳边不断传来炼功点上谁去北京上访被抓了的消息,家人听信电视、报纸上的谎言,不让我炼,主要是害怕我也被抓去。可是不炼功,身体又不好了,最后发展成尿毒症,只能靠透析维持生命。

到二零零五年,我又想炼功,因为害怕被抓,我就在家一个人偷偷的炼。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没多久,我的身体明显好转。我还找到了同修,同修告诉我,在铺天盖地的谎言面前,真修弟子都要走出来向世人讲述大法洪传的真实情况,揭露邪党的谎言,帮助世人远离中共邪党组织,劝三退保平安。于是我每天都出门讲真相,我想已掉队几年了,我要跟上。当时还不知道修自己,只知道利用一切机会劝三退。

有一次在公园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家人被骗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让我按手印。从那以后,我又产生了害怕心理,一个人在家都不敢炼,身体状况一落千丈,尿毒症病状明显恶化。

家人看我不行了就送医院治疗,大约三年多花了十二万,整天不是躺着就是坐轮椅,血压高压四十,低压二十,只剩一口气了。医生和家人都认为我没救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断气了。

但是我心里还是挂念着法轮功,脑海里时常想起当初炼功的情景,那份喜悦已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二零一四年,有一天我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我不能这样就离开人世,我要活下去。

原本路都走不了、靠坐轮椅的我,那天奇迹般的走到了车站,坐上公交车,来到公园找到在那里讲真相的同修,同修们都非常惊讶,也很高兴。我说我要从新回到大法中修炼。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再次捧起了大法书,每天早晨起床炼功。开始的时候,炼一套还得休息一会,心里还不知不觉的把自己当病人。师父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1] 我明白了,以前学法没有入心,我把自己当病人怎么修啊。

从那以后,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直到今天从未间断,早上就象有人叫我一样到时就起床。平时抓紧时间多学法,发正念,看《明慧周刊》,听同修交流。

通过学法修心,不但身体好了,人的道德也提升了,遇事能为别人着想,矛盾面前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自内心的去做一个善良的人。

有了健康的身体,心情也愉快开朗了,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每天都有有缘人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近几年,我虽然也被恶人、便衣等举报,但在师父的保护下,都能坦然面对,不再惊慌。世人都是因为中共的谎言而对法轮功产生错误认识的,那就给他们讲讲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一个从轮椅上站起来的人就在现实生活中,就在你的眼前。我的真人真事感动了很多人。

师父无量的慈悲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

我自己的家人更是受益匪浅,我老伴前几个月出现小中风症状,他心里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就完全恢复正常。今天我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更多的世人认清中共的谎言,得到大法的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