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情、色、欲”

更新: 2018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看了同修《放下情、色、欲 走出修炼人的死关》后,我想起了配合我讲真相给我做资料的一位女同修离世的事。

这位同修离世时五十八岁,但看上去也就是四十多岁,长相也好。我们配合做大法的事也很默契,而且她还经常拿着真相资料去站点的客车上给乘客当面发。

可是有一天,这位女同修拿着一本真相资料给我看,她说同一个机子做的资料,怎么这本资料封皮的颜色比其它资料的颜色格外深?我一看也确实感到吃惊:这本资料的封皮颜色比其它颜色确实色深。我当时也没悟出什么,还以为是好事。又过了几天,女同修又告诉我,她给师父跪着烧香,其它两根都烧完了,另一根一点也没烧?而且是自己看着都点着了才离去的。我也没悟出什么来。

有一天,女同修姐姐告诉我:女同修住院了,是白血病(血癌)。而且女同修在医院里告诉姐姐:自己在网上交了一位男友,彼此关系很密切,发生过关系。是个金矿老板,才四十多岁,而且还给了她十多万元钱,自己也喜欢钱。姐姐也是同修,以前她从来也没跟姐姐提起过这事,更没有跟我们交流过。我这才想起来师父用色深的封面来点悟她:色心。

而且该女同修还告诉我:有一次男友约她。她放下本该去派发的资料,不顾一切的去和男友约会,刚一出门就双膝跪在地上,她不悟,爬起来继续往男友约定的地方走。当她躺在床上时,师父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你再这样下去,我把你的功给废了!可是,即使这样,她还是没有醒悟。

有一次,她还看到一个色魔,她上厕所,色魔也跟她上厕所。

师父还让她看到:她来在世上的一层天是极乐世界。她的母亲高大漂亮,很多仙女围着母亲。她坐在床上,到处说不出的美好,飞的小鸟都是金的。

当旧势力要索她的命时,她才醒悟,可是已经晚了。

其实旧势力早就想要她的命,都被师父挡住了。这位同修告诉我,有一次一辆车要撞上她了,师父给她挡住了。她往后退时,不知后面还有一个险坑,就在要跌倒险坑之时,一只大手把她推了一下。

同修啊,修炼太严肃了,色欲确实是修炼的死关。吸取同修的教训,不要再让师父痛心了。每一颗人心和执着都是旧势力要毁掉我们的把柄。只有同化大法,修得执着无一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