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近日,广东揭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晚二十三时左右,广东揭阳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渔湖镇港口村法轮功学员林炎德开车回家,刚到村口,就遭到开发区公安局、渔湖镇派出所警察的绑架。在渔湖镇派出所非法拘禁两天之后,十月十七日,揭阳公安局、空港开发区公安局、渔湖派出所警察将林炎德劫持至揭阳市看守所迫害

在林炎德遭绑架的同一天,十月十五日上午,揭阳市法轮功学员姚小红、郑奕颖等人到潮州市潮安县彩塘镇彩下市场张贴“诉江”标语、发放真相资料。因一个个体米贩告发,郑奕颖被彩塘派出所警察绑架。

法轮功学员姚小红闻知,赶往派出所向警察讲真相,要求他们放人,姚小红也遭绑架。

十月十六日上午,姚小红的父亲姚先生赶到彩塘派出所要人,被告知姚小红己被转移至潮安县龙坑看守所非法拘禁。

在罪恶元凶江泽民挑动的这场针对法轮功持续十六年的迫害中,揭阳市遭受非法拘禁,绑架到劳教所、黑监狱、洗脑班等黑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三千多人次,被直接迫害致死的就包括黄列娜、林尤辉、吴静芳、黄涌忠、黄徽君(黄素君)、林少娜等。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广东“610”警察伙同汕头市“610”警察李东明窜至揭阳市,非法抄家、绑架揭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少鹏、蓝城区法轮功学员夏楚芬,以及揭西县的法轮功学员李美虹、吴淑琴等人。

今年三月以来,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局、政法委、东兴办事处、东升办事处、榕华办事处等单位的人员还对法轮功学员蔡汉花、蔡永华、黄俊标、黄华杰进行骚扰、恐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