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枉判八年 河北遵化市七旬王瑞伶在监狱命危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唐山遵化市七旬法轮功学员王瑞伶被枉判八年,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于河北女子监狱,遭到强迫抠嘴灌药,揪头发撞墙,往身上浇凉水等迫害,现在生命垂危。

遵化法院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对12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这些学员分别是王瑞伶被非法判刑八年、马扩被非法判刑五年、盛金玲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十个月、郭书环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十个月、林秀玲被非法判刑四年多、张勤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高敬如被非法判刑三年、芦翠华被非法判刑三年、王坤被非法判刑二年、王建被非法判刑七年、张玉明被非法判刑七年、田淑学被非法判刑三年。

这些法轮功学员是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和六日分别被遵化市国保参与并指使各乡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的。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遵化多个村镇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在凌晨三点多遭到警察的入室绑架、抄家。据说警察进行手机定位跟踪这些法轮功学员两个多月,遵化国保大队队长缪爱东声称,他们当天出动三百多警察。当天1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王瑞伶与她丈夫马扩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凌晨三点多被遵化市国保大队长廖艾东亲自带队非法抓捕,王瑞伶被非法判刑八年,罚款一万元,王瑞伶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于河北女子监狱。马扩被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五千元,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在河北女子监狱,王瑞伶不配合邪恶的强制转化,监狱不让家属会见、不让打电话,并且强迫抠嘴灌药,揪头发撞墙,往身上浇凉水,野蛮灌食等,致使王瑞伶现在生命危在旦夕。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监狱长:郑晓英
副监狱长:杨玉芬(分管教育,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于福歧、刘义臣、马文章、李彦芳、郑伟森、胡熙群
政治部主任:刘永魁
办公室电话:0311—83939625
狱政科电话:0311-83939712
狱政科长:付玉惠(女)13731123369
教育科电话:0311—8393726;
教育科科长:葛曙光(女,原满城监狱女子中队教导员)0311-83939595、0311-83939727、0311-83939726、13722997678
生活科:商慧、王莉。
教育改造科科长:王丽静
教育改造科警察:曹瑞、
刑罚执行科科长: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