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的小喇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一天外出讲真相,一路走在我前面的,有一个骑电三轮的叔叔,我就加快速度追了上去,与他搭话,说要送给他一个好东西。他就问我是啥,我说是吉祥的小葫芦,上面有“法轮大法好”,今年庚子年多灾难,诚念有福报。

他一听是关于法轮功的,马上说,我可不要,然后骑车就快走了。谁知他也就骑了二百米,我看他又停下来了,我就又迎了上去,问他怎么了?他说:喇叭坏了,老响。我说:您先把电关上,再开开试一下,结果喇叭还响。

我一边求师父帮助,一边说:可能是哪里电线连电,我就用手将线往上提了提,结果好了,不响了。那个叔叔连说谢谢,我说不用谢,就对他说:叔叔,我不清楚您为啥对法轮功那么排斥,但是我只想叫您明白真相,我们不是坏人啊。他说,是是。我说,您肯定是党员吧?他点头。

我说,今年庚子年,又是地震又是洪水的,说不上明天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但是咱老百姓得明白是怎么回事啊,就象这地上长的小草,是有草籽才长出来的草,所以,有前因必有后果啊,传统文化讲善恶有报,这就是人心不好了,道德不行了,才招来的灾祸。他也说,对,做人就得多做好事,不能干坏事。

我说,最大的坏事就是共产(邪)党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关進监狱,以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修炼,迫害佛法有罪,罪无可恕,今年这所有不好的事情就是针对这个来的,那谁入过党团队,谁就是它的一份子,这不好的事情就会找上他,就相当于给邪党背黑锅了,它欠的债,拉着您去还债了,咱可不能做那样的傻事啊。

我接着说,您看,您刚才都走了,可是您这个小喇叭还想让您得救,让我跟您再说这些话,您快把这个党退了吧。最后,我起了一个化名,帮他把党退了。

万物皆有灵,同时也都在等着大法弟子救度,迷中的人不知大难将至,还在为名利奔忙,还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多多走出去,去唤醒他们,告诉他们得救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