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烈火中 大法显神迹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

熊熊烈火中 大法显神威

文:湖南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四点过几分钟,我正在家里做晚饭,邻居突然来到我家门前,叫我女儿的名字,说你家背后那家着火啦!

我闻声跟了出去,打开后门一看,啊呀!真的浓烟滚滚,火焰借着当时五、六级风的风势,一下子就窜到了整幢房子,来势非常凶猛,向四面扑来。

眼看着隔壁的三间房屋瞬间就会遭到严重的破坏和巨大的损失,而我的房子距隔壁,中间只有两米宽的空间,眼看火势就要向四面冲来。

在千钧一发时,我的脑子里没有任何想法,只有一念救火,请师父救火!请师父救火!请师父救火!并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发正念口诀。

不一会儿,风势一下减弱,火力也一下收势,好象听从了安排一样,不再向四面扑了。

在这过程中,虽然叫来了救火车,可供水不足,造成了燃烧时间很长(大概一个多小时),使着火这家人的所有财产全部化为灰烬。

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相救,这片小区的所有房子将全部成为火海,造成巨大的灾难。

此时,我家的房子安然无恙,丝毫都没有受到损失,而且连火的烟雾和高温都没有感受到。

我深深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和大法的威德,不然,谁也预料不到人生的祸福、劫难,只有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才是最安全的。

作为大法弟子,更要听师父的话,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这条路上勇猛精進,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一切。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给弟子和众生化掉了这场劫难。

从二十二米高摔下 仍健康活着

文: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二零零二年, 我喜得大法。那时我下身一直流血,大概已有一个月左右。当时家里很贫穷,借钱看病。看病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叫我学大法。我请了宝书,当时就一身轻松,连拐棍也丢了,还翻过了一座高山,回家了。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我在外地打工,由于是新楼装修,没安装电,楼梯口和电梯口又是相连的。电梯当时还没安装护栏,我一不小心,从七层楼掉到了地下室里了,大约二十二米高!

我大难没死,现在还是健康的活着。我的家人和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惊叹大法的神奇,我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好。

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