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更新: 2020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毒打致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大出血,头部多处受伤,生命垂危,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司法警察医院,至今不让家属见面。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陈志连,女,七十岁,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邪党迫害。陈志连修炼前因长期过度劳累满身是病,成了药篓子,又因婚姻不睦心力交瘁,活的生不如死。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了崭新的生命,身体恢复了健康,对一些事也能看淡、放下,得到了真正的身心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陈志连因炼功和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先后遭到几次长时间非法拘留。还被当地平兴乡政府绑架,私设公堂,毒打折磨,挂牌子游街等各种侮辱迫害。

二零零三年,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陈志连被仁寿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一五年,陈志连因实名起诉江泽民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八年,陈志连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峨嵋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于二零二零年初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直接责任人:
成都女子监狱五监区电话:028 84898903、028 84898234
廖警察:18010650038
郭医生:19983082151
狱政科:028 8489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