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界谴责中共 支持川普反共

更新: 2021年03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记者方慧、夏昀台湾综合报道)今年的美国大选牵动全球,越来越多证人出来指证以及证据呈现舞弊严重,中共等外国势力渗透其中,但是美国主流媒体却不报道,各级政府和司法机构居然视而不见。对此,台湾多位学者、评论家及立委认为,川普旗帜鲜明反共,台湾人都应该挺川普,对中共说“不”。

中兴大学教授:更多人站出来抗共 才能灭共

中兴大学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刘宏仁,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参加谴责中共活动上说,美国大选的舞弊情形太离谱,整件事情背后最大黑手就是中共。但他深信正义一定会彰显。他观察到,“美国被中共渗透得很厉害。中共收买华尔街,华尔街收买政客,美国的黑金政治严重,主流媒体也都被收买了。”川普要清除华盛顿沼泽,所以非常困难。

刘宏仁解析,“极左就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只是共产党的另一个包装。只要走到共产主义(的社会),美国完了,全世界也就完了。”他认为,美国全民都要站出来,因为背后最大的一只黑手就是中共,美国人应该起来抗共。他感到心情沉重,他说,“川普已经打破美国的建制派,如果再走建制派就要倒了,所以川普才这么辛苦。”他呼吁,全人类一定要觉醒,否则人类会走向毁灭。

同样参加十二日活动的勤益科技大学助理教授谢有源表示,中共是极权体制,是没有人权可言的,全世界都应该反抗共产政权。他说:“这次美国的选举,我感到非常惊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中共在影响美国选举,试图要控制全世界。”他认为,“如果让共产政权这样继续下去,会把人类毁灭掉。”他希望更多人站出来谴责中共的暴行,将来共产政权才能被消灭掉。

备役政战少将:台湾人都应该挺川普 对中共说“不”

备役政战少将、政治大学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余宗基说,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向世界敲了警钟,自由世界受到中共严重渗透,在美国,不仅是拜登的“通共门”,最近还爆出女间谍色诱民主党众议员,甚至主流媒体受到中共势力与利益影响,几乎一面倒地打压川普。

“自由世界必须警醒”,余宗基说,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出现的状况,跟每个人都有关系,“哪天也可能发生在台湾。”并“呼吁所有‘川粉’走出来。”川普是美国历任总统里,最支持台湾的,特别是在军事国防层面。

余宗基认为,川普之所以不受华尔街金融大鳄们的摆布,背后重要原因是他真正把中共定义为美国的敌人,所以施政重点环绕在对抗中共,“川普是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美国总统。”他也说,对于中国的定义,川普也明确区分了中共跟中国人民。在自由民主阵营里头,很难有像川普这样对共产主义有清楚认识的领袖,甚至在华尔街金融大鳄的压力下,自己对中共的态度还可以维持强硬立场。

余宗基指出,中共懂得利用民主体制的弱点,台湾一定要提高警觉,否则当中共势力全面渗透台湾,进入政府部门、民意代表,那代表台湾可能已被全面掌控,“若发展成这样,会是台湾的大灾难。”“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台湾在这个时间点,更应该站出来挺川普,更应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力挺让川普再做四年。”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这是正义跟邪恶间的对决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说,美国总统领导民主阵营,实质上是世界领袖,而现在也是正义跟邪恶间的对决。川普政府在过去四年里,对中政策得到全球华人认同,在他的领导下,美国认清威胁全球的政权就是中共,而川普也是少数能站稳反共立场的领导人,并提出对中共的多项制裁,这令许多台湾人支持川普。

曾建元说,挺川普这件事情,并非出自对个人的好恶,而是彰显对“反共”这件事的肯定,当全球这么多人站出来,也将提醒美国,必须持续地坚定反共。而对于台湾,民众站出来挺川普,也能彰显反共的价值,起到遏止红色势力的作用,特别是当华人世界看见川普跟拜登的差异时,也将影响到台湾未来的政治发展方向,让台湾政界坚定反共。

政论作家:中共是流氓政权

政论作家金恒炜参加十二月十二日绿色逗阵活动表示,川普将“中国人民与共产党分开”,其含义就是,川普要把共产党清除,而不是要把中国打垮,这是“我们支持川普最重要目的”。他说,中共倾力统战,渗透媒体、校园,这次美国大选,爆出中共女间谍事件,“从你出生、上学到现在,全部把你的资料掌握好,我看,台湾人资料可能通通在中共手上。”

金恒炜认为,香港的牺牲,让全世界看到中共是流氓政权,“共产党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威胁其政权的力量”。

同时参加绿色逗阵活动还有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局长、中国问题专家矢板明夫,他指出,美国是现在唯一可以遏制中共邪恶政权的国家,(川普)是美国历史上唯一敢与中共抗衡的总统。

台湾立法委员:中共是全球对人权最大的压迫者

十二月九日,十八个人权团体与立委召开记者会,立委洪申翰表示,中共多年来的侵害人权的事件,让大家清楚认识中共极权与暴力的本质,是世界极大的祸害。(我们)不仅要为被中共政权打压的人发声,更要替世界崭新的潮流发声,世界人权如果要大步向前,第一个必须要对抗的就是中共政权,只要中共政权仍维持目前的状况,“我们就很难谈世界和平或真正人权的到来”,接下来还要一起团结努力。

经济民主连合研究员江旻谚表示,“中共是全球对人权最大的压迫者”,自二零一三年启动“一带一路”政策后,中资在全球各地扩张影响力,企图形成以中共为主导的跨国经济连带,外界很难了解“一带一路”的确切内容,却已经看见侵害人权、破坏环境、压榨劳工、迫害少数族群的情况不断发生。

中国问题专家:川普是旗帜鲜明反共 世界需要川普

矢板明夫在另一个评论节目提到,川普在这四年当中确实为世界带来巨大的改变,川普对世界的贡献是有别于美国历年的总统,如经济上,美国是全世界经济的火车头,这几年川普之美中贸易政策,让人民增加收入、就业提升;另外减少了很多恐怖攻击、难民潮、以及中东国家的纷争与和解、解决北韩的核实验及飞弹实验等历代美国总统做不到的,而川普做到了;还有川普是旗帜鲜明反共立场,对中共的抗衡,封锁了中共的千人渗透计划,川普对世界上做出这么大贡献,在历史上是很少见,所以矢板明夫认为:“世界需要川普”。

人类处在历史性的时刻。面对世事的纷繁多变,最能帮人洞悉一切、采取正确行动的,就是道德和良知。道德和良知是上天赋予人的,人人的内心都有,不需要学位,不需要科学方法,不分肤色,也不需要金钱和地位,与生俱来。如果良知入睡不醒了,人就迷失了,这种迷失,后果是惨重的。相反,良知能救人于危难,只要良知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