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明大法真相前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今年七月初,老板雇了两辆高栏卡车拉蜜桃到外地销售。

第一天是兄弟俩开车,我给他们讲了真相,两人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我又送给他们一个真相U盘、大法真相车挂和《九评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告诉他们抽时间好好看看,多了解了解法轮大法真相。

第二天开车的是三十多岁的小俩口。我去给他们讲真相,男的却很生气,把脸一沉,头一扭,不听。我一看这架势,一时讲不通,就去收桃去了。

到了第二个收购点上,女的想上厕所,问我:“厕所在什么地方?”我说:“我带你去吧。”就带着她去厕所,我问她:“你贵姓?”她说:“我姓孙,对象姓徐。”我说:“看你们小俩口感情真好!出来跑车风雨同舟啊!真的是很辛苦的!”她说:“没办法,两个儿子,才十一、二岁、正需要钱,别的不会干,只能出来跑车挣点辛苦钱。”我说:“哦,那你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回来的路上我说:“现在路上车多、人多,开车平安最重要,我给你们几本真相资料看看。”边说边从包里拿出真相U盘、车挂护身符和《九评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递给她并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看看,了解真相得福报。”她双手接过去说:“嗯,谢谢,我一定看。”我说:“别谢我,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救人的。”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

装车时我发现司机小徐往车上爬时特别费劲儿。有专门装车的,他上去只是打个下手。每次都是小孙双手托着小徐的臀部,他才能很费力的爬上去。我问他:“怎么回事儿?身体不舒服吗?”小孙告诉我小徐多年前跟小痞子打架,被那些小痞子给打伤了。我说:“原来是这样!你看他太受罪了,你们一定要抽时间看看我给你们的那些真相资料,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她说:“行!”

收完货,看到司机小徐费力的爬上驾驶室,我过去帮他把车门关上,并嘱咐他:“你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U盘,在车上也能播放,你身体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他答应着:“一定!一定!”

过了几天,我和小孙从收购点一同往停车地点走,我就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说:“你给的U盘,我们在车上天天看,讲的挺好的,说的都是实话。我就上过三年学,书看不全,就愿看U盘。”我说:“哦,那就多看吧,效果是一样的。那我给你起个化‘孙健美’,愿你更加健康、美丽!把你小时候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吧?”她回答说:“可以。”

说话间,我们来到了车旁,看到小徐和装车工(已讲过真相)在车厢里坐着。我就对司机小徐说:“看过真相U盘了?”他笑着说:“看过了,太好了。”我问:“你入过党吗?”他回答:“没入过。”我接着问:“那我就给你起个化名叫‘徐健平’,把你入过的团、队退了行吗?”他赶忙大声说:“管!管!”(方言,就是“好!好!”的意思)。我说:“徐健平,就是希望你身体快点恢复健康!永远幸福平安!”他赶忙又大声说:“管!管!”我接着说:“要抽时间多看看那些真相资料,不论遇到什么危险都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难就能得到帮助,能逢凶化吉保平安。”他又赶忙大声说:“管!管!管!一定的!一定的!”

又过了几天,我看到小徐在往车上搬装着桃子的周转箱,一箱四十多斤重。一会儿又自己爬上车帮着装车,身体显得轻盈,动作利索,完全没有了当初那种很沉、很笨的感觉样子了。我惊喜的走到车旁,笑着问:“小徐,你的腰不痛了?你的腰好了?”他笑着说:“我的腰不痛了!好了!”我说:“你得福报了!是因为你退出了团、队组织,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了啊!”小孙在一旁说:“是的,是因为我们都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腰痛就好了!谢谢李大师!”我顿时被师父洪大的慈悲感动的泪眼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