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市信息日 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更新: 2020年11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部份来自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举办信息日。此次信息台上不仅有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请愿书的征签表,还增加了“解体中共”的征签表。有的行人在两份征签表上都签了名后,还也拿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相关信息的真相传单,要回去了解更多。

'图1~3:过往民众在法轮功学员摆出的信息台前了解信息以及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
图1~3:过往民众在法轮功学员摆出的信息台前了解信息以及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

'图4~8:人们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图4~8:人们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十一月份的德国已是深秋,天气渐渐转冷,尽管如此,许多行人的注意力被吸引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前。有两位路过真相点展位的中国人。他们看到“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的横幅后,便停下脚步。起初两人有些生气,他们误把中共当成中国。学员跟他们解释,中共不等于中国。并告诉他们中共如何给老百姓洗脑,但人们却意识不到它的危害,老百姓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其灌输的思想意识所控制。其中一名女士听完后点了点头,又问到: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自焚”。学员告诉她:二零零一年中共全国范围内、铺天盖地宣传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自编自演诬蔑法轮功的,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憎恨,已经有国际组织对央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像片放慢分析,看到中共造假的漏洞百出。听着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出真相,两人的态度缓和下来,最后男士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员组织,女士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团员组织。

加布里埃尔(Gabriel)是一位法国人,他是一位研究员。当他看到学员摆出的信息展位后,主动来到展位前和学员交谈。他认为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件重要的事情并在请愿书上签名。他和学员说,他认为一直有神在保护着我们(世人)。

古斯塔沃·莫雷诺·莫拉莱斯(Gustavo Moreno Morales)是一位记者,住在哥廷根(Göttingen)。他被学员炼功的场景所吸引。他和学员说,他相信打坐能产生(积极)力量。学员告诉他,在中国,人们炼这个功法(法轮功)遭到中共的迫害,并被活摘器官掠杀。学员并问他是否愿意签名支持制止迫害、制止活摘器官时,莫拉莱斯表示愿意。他在请愿书上签字后表示,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这件事应该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