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沈梦婷被包河区国保劫持到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直到十一月十九日,连续三天,合肥市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轮流上门骚扰,堵在大法弟子周萍家,剪断网线、门铃线、诱骗周萍妹妹的儿子来叫门。

周萍和来骚扰的国保警察说,信仰自由,你们这是侵犯人权。国保大队大队长任绵辉说:“什么人权?不要跟我们讲人权,我们就是不让你们有人权,我们就是人权,就是强制改变你们的思想,跟我们共产(邪)党统一起来。”

十一月十九日下午五点过后,周萍的女儿沈梦婷应该下班回家,但是她没有回家,

十一月十九日晚上七点三十左右,上门骚扰人员接到电话后,才离开周萍家。

女儿没有回家,周萍也无法联系到她。周萍到国保大队去要人,都说不知道。

女儿失联二十四小时后,周萍打电话报警,才得知,十一月十九日下午五点四十左右,女儿沈梦婷开车在下班的路上,被六一零流氓组织堵截,被暴力绑架到洗脑班,汽车被扣押。

相关信息:
国保大队大队长任绵辉电话:18815653110
参与骚扰人员有包河区公安分局、包河区国保大队、街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安徽合肥市沈梦婷被包河区国保劫持到洗脑班-415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