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朱桂花家遭骚扰 孩子们支持信仰大法

更新: 2020年12月0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浙江报道)今年十一月十八日,宁波市江北区中马街道及社区人员去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桂花家骚扰,要她签“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开始街道人员很客气,朱桂花不配合,一直给他们讲真相

他们又要朱桂花丈夫法轮功学员于福才签“三书”,于福才也不配合。后来他们说,求求你们帮帮忙吧,不然我们交不了差。朱桂花和于福才坚决不配合。折腾了三个小时后,他们气急败坏地边走边说;我们下次还要来的。

后街道及社区人员又把朱桂花的女儿叫到派出所,叫她签“三书”。她女儿态度很坚决地说;我妈原来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如果我给你们签了字后,我妈老毛病又犯了,你们来照顾她呀,你们先给我签个字。

他们没办法,又打电话叫她儿子签,儿子在电话很坚决地说;我妈炼法轮功,我支持她!他们最后也就没招了。

“我也要学一学法律了,用法律保护自己呀”

八月底,青林湾社区人员去法轮功学员戎亚琴家骚扰,戎亚琴拿出《政府信息公开表》叫他们填,他们很惊讶地说;你也懂法律呀?戎亚琴说;你们一次一次地骚扰我,我也要学一学法律了,用法律保护自己呀。

他们敷衍一下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