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感恩节感念师恩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墨尔本记者站报道)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无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也寄语世人:在这个感恩的日子,同时也是正邪较量、神魔大战的关键时刻,选择良善和正义,就是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三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让医生倍感震撼的神奇康复

英文教师简森・古德林(Jansin Goldring)女士在大法中修炼十九年了,感恩节之际,她对明慧记者讲述了最近发生在他丈夫身上的一个事件,并说,“真是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全家对师尊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图2: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简森・古德林(Cansin Goldring)和丈夫彼得・古德林(Peter Goldring)感恩节之际谢师恩。'
图2: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简森・古德林(Cansin Goldring)夫妇感恩节之际感谢李洪志师父。

简森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去年简森和丈夫彼得回到故乡土耳其举办了一次洪法活动。之前,因为妻子修炼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彼得十几年来一直支持妻子修炼,有时也一起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各种反迫害活动,虽然他自己并没有走入修炼。在土耳其期间,因密集参加洪法活动,看到法轮功学员们整体配合展现的无私和纯正的能量场,他很感动,于是加入了集体学法和炼功。

简森说:“当时彼得只是断断续续地参加,严格意义上讲,并不算真正的修炼人。”

去年八月份,他只身一人乘火车前往欧洲旅游。车厢内非常闷热。几天后,简森接到来自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电话。彼得因糖尿病昏迷、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简森说:“医生在电话上告诉我,他们很担心,因为彼得血糖指数之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从未经历过。”

“但让医生们倍感震撼的是,三天后彼得醒来,全身的器官完好无损,只是很虚弱,需要注射胰岛素。医生说,他余生都需要注射胰岛素。但仅仅一周后,彼得就康复出院了,并独自于九月份回到了墨尔本。”

“彼得说,在医院照顾他的一名护士告诉他,能从昏迷三天中醒来,接着仅仅三天后,也就是发病一周就康复出院是奇迹,真是无法理解。彼得告诉她:因为我有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大法的保护。这位护士听后非常感兴趣,立即就上网了解大法的详细信息。”

简森和全家深知这是师尊的慈悲。她说:“我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至今,全家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最近的经历,更是让丈夫亲身体验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无比威力。”

刚刚过去的周日,简森和丈夫一起参加了在墨尔本举行的汽车游行,呼吁墨尔本民众认清中共的谎言和邪魔本质,共同解体中共。“我修炼近二十年的历程,也是利用各种方式制止中共迫害、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的历程,我希望世人在目前的关键时刻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修炼大法后的变化超乎想象

'图3: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Marie)和两个孩子一起谢师恩。'
图3: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Marie)和两个孩子一起谢师恩。

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Marie)是两个精力旺盛的男孩的母亲。

她说,因为身体原因,在修炼前很容易感到压力和疲倦,无法想象自己能照顾一个四口之家。但修炼十年,从大法中获得的身心力量帮助她克服了在抚养孩子们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远离了一切消极情绪,成为一个更加开朗和宽容的妻子和母亲。

“二零零九年走入修炼,之前从没有想到会经历如此多神奇改变,但大法修炼的确让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美好,感谢师尊赐予我健康、能量、内心的平静、积极的人生观……”

在日常生活中,玛丽总是提醒自己,以“真善忍”原则指导自己的言行。当年幼的儿子们在白天和夜里淘气的时候,以不动气的心态应对这些“考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开始她会忍不住呵斥他们,但现在玛丽能够保持冷静、祥和的心态,并在行动之前进行思考。于是,生气发火的情绪平息下来,玛丽发现:“自己可以迅速原谅儿子。我会冷静的向他们解释,下一次不可以再这样做。”

“现在,我的孩子们也在学习,如何在遇到事情时首先替别人考虑并宽恕别人。我还和他们一起在睡觉前打坐,这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放松和入睡。在流感季节或疫情期间,即使和其他孩子们一起玩耍,我也不会担心,他们始终很健康。”

玛丽想对师尊说:“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无量的慈悲。我们将努力在修炼中做得更好。”

西人大法小弟子乐观应对疫情封锁

今年十四岁的西人大法小弟子维奥莱塔・托多里(Violet Thodori)出生在法轮功修炼者家庭,还有一个妹妹,一家四口都是法轮功学员。父母总是以大法原则“真善忍”要求姐妹俩,一家人比学比修,维奥莱塔时刻感受着大法的美好,也能清醒的辨别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图4:维奥莱塔・托多里(Violet Thodori,右)和家人同修谢师恩。'
图4:维奥莱塔・托多里(Violet Thodori,右)和家人同修谢师恩。

维奥莱塔说:“我的父母经常和我在法轮功的法理上交流,提醒我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内心的祥和,诚实守信,举止得体,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和同学朋友们交往时保持友善,尊重每个人。父母还教我传统的家庭理念和习俗,包括外出的着装和礼仪。从妈妈那里我学会了做饭和打扫卫生,我们总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

“我发现许多同龄人的行为开始变得很糟。说脏话、打架,不尊重父母,迷恋手机,早熟。我在学校时,总是抓紧机会讲真相,并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主动相助。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周围大多数同学都感到压力很大,但我一点也不紧张,而且考试成绩都不错,所以我从来没有感到学习有压力。”

她继续说:“去年在一次全校大会上,校长在讲话中提到我,赞赏我在个人言行、帮助他人和尝试许多新事物方面表现出色。今年因为疫情,我们在家里上网课。记得老师让我们写文章讲述禁足在家的感受,老师看了我的文章后说,我写的真的很好,看到我面对封锁,内心是超级乐观和沉稳的。她还说,虽然我比她年龄小很多,但从我的文章中她获得了启发。我想,是因为大法修炼让我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甚至长辈都能从我这里得到灵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感恩节感念师恩-415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