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 迫害烟消云散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师父明示:“好坏出自人的一念”[1]。在修炼中碰到的关、难,特别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大法弟子都知道把握住自己的第一念。从法中我们明白,不同的念头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在邪恶越来越少的今天,可是有的地方却出现了大面积的绑架、骚扰,如去年邪党的所谓“扫黑”,今年六月开始的所谓对大法弟子的“清零”行动。当然在面对邪恶时,许多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慈悲的对公检法人员讲清真相,破除了旧势力的安排,也救度了参与迫害的众生。在这里想谈谈前不久我们地区的同修们正念解体邪恶预谋迫害的过程。

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地一位同修告诉大家:从省里来了工作组,专门针对法轮功来的,挂了名的同修背后都有人跟踪。时间一个多月。听到此消息后,同修互相通知,首先发正念否定。同修都在思考怎么面对,有的说:“不开门,不配合。”有的说:“正念善待敲门人,讲真相。”因为此事,有同修讲真相很小心,也有些人不出门了。

通过大量学法,我看到师尊一再告诉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否定它们安排的整个这场迫害。”[2]大法弟子“主掌天地正人道”[3],我们才是主角,谁都不配考验大法弟子,“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4]。宇宙中每一个生命都在师尊的正法中、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中摆放自己的位置。在干扰中如何做好,都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如何做好,就没有走正师父安排的路,我们是要全盘否定旧势力,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都不承认。

悟到后就要及时归正我们一切不正的念头。我们让众生看到的不仅仅是在迫害中反迫害,而是要让众生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纯正,正面了解大法的美好,从而选择未来。

法理清楚了,就整体发正念:彻底解体工作组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启悟每一位工作组人员与本地公检法、政法委、“六一零”和各派出所警察为法而来的真念。

我们坚定正念后,一切恢复正常。后又传出工作组不完全是针对我们大法弟子的,也包括常人的各个系统。我们不动心,这与我们没关系,不是师父安排的我们都不承认。就这样平平稳稳的几十天过去了,工作组也离开了。

明慧网报道,近两年许多地区出现大面积的绑架大法弟子,感到痛心和无奈,对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造成多大损失呀!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承受的魔难真的很大。怎么会这样?师尊在多次讲法中告诉我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和过去比已经少之又少了”[5]。问题出在哪里?目前我个人悟到,可能是因为个别大法弟子不真正实修、不注意安全造成的,更主要的还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如去年的“扫黑”行动。当时我地区也是到处都挂着所谓“扫黑”条幅,我们想到“黑”是见不得人的,是坏的,与我们大法弟子一点关系都没有。最后真的与我们没关系。“清零”与我们什么关系?我们有师父,走的是师父安排的路。同化大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谁敢清零大法弟子?谁敢承担这个罪业?谁都不敢!是不是我们自己的心不正招来的呢?师父讲过:“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1]。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的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预〉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正念制止行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5/念正-迫害烟消云散-415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