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救了我的小外孙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我家的房子不漏雨了

〖中国大陆来稿〗今年夏天我的邻居家修房子。因为我住在比较高的一面, 他们从我家这边上修房的材料比较容易。我是大法弟子,要为别人着想,就允许他们这样做。那几天他们都是从我这边上房。各种料都从我家的房上搬到他家的房上。

他家房子修完了,我家的房子也就被踩漏了。一下雨我家就漏雨。一看房子漏了,我就放一个保温箱接水,一场雨下完,保温箱就能倒出来许多雨水。

下完雨后,我就跟房子说:“房子啊!你是大法弟子家的房子,也是为法而来的,你好起来吧,别再漏了!”接着我就对着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帮我。

又下雨了,我家房子一点也不漏了。直到现在再也没漏过雨。是师父帮弟子修好了房子。

谢谢师父!

师尊救了我的小外孙

〖中国大陆来稿〗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六十九岁,现在自己单独居住。

女儿的孩子从生下来就由我带着,从小就和我一起听师父讲法录音,我经常给他听大法音乐《普度》、《济世》。孩子两岁多的时候,我们的新房装修好了,我与女儿带着孩子去看新房。

我的屋里有个两米高八十厘米宽的书柜。书柜分上下两层,上层是一点二米高的对开玻璃门。進屋我就去看书柜。我和女儿站在书柜的两边,孩子在中间,我俩正在看,不知怎么书柜突然就向前倒了下来,把孩子压在了下面,我和女儿还没有反应过来,只听孩子在下面哇哇大哭。我俩赶紧把书柜搬起来,一看孩子正压在玻璃门的中间位置,玻璃门全碎了!我马上把孩子抱起来,摸着他的头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念了三遍他就不哭了。再检查他的头、身上,发现他的脸上、身上一点皮都没破。那么高的书柜,那样大的两个玻璃门都粉碎了,却一点也没有伤着孩子!若不是师父保护,他能什么事都没有吗?!

从小我就告诉外孙:“你是师父的小小弟子,我是师父的老弟子。”教他背《论语》的第一段,他还会背《洪吟》中的诗词。我装资料的时候,他特别高兴,帮我往塑料袋里装;我发真相资料和台历,他也举着小手送给人;我给师父上香,他就给师父磕头;我炼第五套功法时,他也能双盘坐在我旁边。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对小外孙的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