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石砸身 念“法轮大法好”救我一命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在一家建筑工地上班,最近经历了这样一件事情。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一上班,我安排完工作,正往办公室走,突然来了一辆装满货物的大卡车,一个比砖宽大的石头遭卡车轮胎碾压,飞起,砸在我的肚子上,将我砸倒在地。当时,我就晕了过去。领导吓坏了,赶快开车送我去医院抢救。这是后来同事对我讲的。

走在半路上,我慢慢醒了,心里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念了三遍,我就神志清醒了。我让同事把车停下来,同事不听,说我情况严重,不敢耽误。我说,你们怎么知道我情况严重?赶快停到路边上,看看到底伤的怎么样。

车停下来,我一看肚子,被石头砸得凹進去一个皮带型,但是没有一点伤痕,也不疼。我用膝盖顶住肚子,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我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说:没事了,立即返回工地上班。

回到工地,领导不放心,让我休息,因为任务重、工期紧,我一直坚持上班。过后回想起来,心里很害怕,真有意外的话,身边没有一个亲人照顾,想着想着,感恩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谢谢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我身体好好的。我相信大法。

我父母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那时候,母亲重病在身,医院也治不好,修炼法轮功后,都好了,身心健康。二十多年来,母亲没有病,没为此花过一分钱、吃过一粒药。

我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父母,他们料理家务,帮我照顾孩子,任劳任怨,让我们安心工作。我发自内心支持父母修炼,给他们买电脑,给钱做大法真相资料,各方面我都支持。是师父看我有支持父母修炼大法的这颗孝心,在我遇到危险时,就救了我的命。

我想把发生的事告诉父母,但电话里讲不方便,又怕父母担心,我就请假回家。

回到家,刚一提起这件事,父母就哭的不行,说那(石头)都是来取命的,是你相信大法,是师父救了你,赶快把这件事写出来,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让更多人得到大法的恩泽,师父的保护。

在这里,我希望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静下心来好好了解法轮功真相,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要为了名、利,丧失良知,不仅断送自己的生路,可能连家人都要赔上性命。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中共坏事做尽,千万不要给它陪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