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65岁农村大娘的心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一位65岁农村大娘的心声

近日,石家庄城南农村的一位大娘找到法轮功学员,诉说心中的喜悦和感激:

老人说:我是农村人,今年65岁,患有类风湿,关节疼,腿疼、腿肿的走不了路,手疼、手肿的不能沾水,晚上疼得睡不了觉,活着生不如死。一个远房亲戚来看我,教我炼法轮功,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跟她学。因为家里穷,过去没上过学,不认字。跟着她学《转法轮》,三个月后我认识书上的字了,我现在都能自己念下来了。我的病全好了,走路腿不疼了,不用吃药就变成了个健康人了,给全家人做饭、带孩子都没问题了。

我们全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很惊喜,让我好好修炼。

我太感谢师父和大法了,衷心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把我亲身的经历告诉亲友和熟人还有街上的人,告诉他们:法轮功叫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是最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迫害法轮功的人是真正在犯罪,是在害我们。我告诉大家:不要再听恶党的,不要再被它蒙蔽了!

感谢信

我是山东省莱州市农民,今年73岁。

1998年那年,在我的鼻子右边的脸上长出一个良性肉瘤。我曾经去北京301医院、青岛肿瘤医院、烟台肿瘤医院、潍坊肿瘤医院医治过,用过几种药,都不见效。就这样一直拖了好几年。

后来,我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她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帮我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她还告诉我,天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我的身体会健康,我脸上长的这个肉瘤就会消失。

我相信这位法轮功学员。从那以后,我每天都真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真的出现了,我右脸腮上的肉瘤消失了!

我得到了福报!因此我要写这封感谢信,谢谢法轮功和大法师父李大师。是李大师把我的病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