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律师:川普获压倒性胜利 我们将证明这一点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王英综合报道)十一月十九日,川普总统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总统在美国大选中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律师团队将证明这一点。

Townhall媒体十一月十九日报道,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华盛顿特区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表讲话时,详细说明了Dominion投票系统存在着腐败行为。


川普总统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

鲍威尔说:“毫无疑问,Dominion投票系统已被用来改变其他国家的选举结果。”她解释说,该系统是在委内瑞拉独裁者查韦斯(Hugo Chavez)指示下开发的,目的是为了让查韦斯继续掌权。

“Dominion投票系统、Smartmatic技术软件以及其它电脑投票系统中使用的软件,都是在委内瑞拉独裁者查韦斯的指示下创建的,以确保他不会输掉选举。”

她介绍说,有一位非常有力的证人解释了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查韦斯在听取工作原理汇报时,这个证人也在场,他看到了它是如何运作的。所以当他看到美国有多个州在选举之夜突然停止计票时,他知道美国正在发生同样的舞弊。

鲍威尔指控Dominion投票系统把投给川普的票给了拜反右。她说:“Dominion最典型的特征之一是它能够转换票。它可以设定并运行一种程序,该程序可能在全美范围内运行,把一定比例投给川普总统的票,给了拜反右。”

“值得注意的是,Dominion高管现在无处可寻。他们将办公室一夜之间迁移到了其它地方。他们在多伦多的办公室与索罗斯的公司共享。”

鲍威尔说,“我们不会退缩,不会认输。我们将扫清这些乱象。川普总统获得了压倒性胜利,我们将证明这一点。那些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了你们夺回美国。美国的爱国者们早已厌倦美国政府自下而上的腐败行为。”

Townhall媒体十一月二十一日的报道说,鲍威尔将在下周公布有关选举舞弊的证据。她说,由于证据非常丰富,其涵盖范围之广泛及选举欺诈蓄谋已久,导致很多人都试图阻止她将这些曝光。

她表示,所使用的各种选举软件系统不仅局限于总统选举,而且还动用了特定的人员担任政府职务。这些选举软件系统也被用来密谋阻止密西根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詹姆斯和维吉尼亚州共和党候选人莱昂·本杰明胜选。

川普总统律师团队已经掌握了很多有力的证据,也有很多目击证人。“而且我们可能必须为他们提供证人保护。”

鲍威尔说,川普团队还掌握了死人在这次大选中投票的证据。她估计,大约有七百万张投给川普的票被转给了拜反右。而拜反右至少获得了一千万张非法获得的选票。尽管目前川普团队仍在核实全部的数据,鲍威尔表示,预计有数百万死者在今年的大选中投了票。

她说:“我们也有证据显示有人得到了报酬,有人收到了支票,并进行了欺诈性投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鲍威尔律师-川普获压倒性胜利-我们将证明这一点-415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