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九旬直肠癌老人一天就好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癌症是当今的医学难题,得了癌症极少有治好的,因此癌症又被人们称为绝症。如果医院里面哪个医生能治好一个癌症,那这个医生马上声名鹊起,鲜花簇拥,奖励丰厚。

我是一个年过七旬的老中医,自己开了一个诊所。在我这个诊所里,尽管条件简陋,可疗效显著,每个月都至少有几例癌症和其它疑难杂症获得康复。这十多年来,我这里治好的癌症绝症不知道有多少例了。这一切归功于我修炼的法轮大法。

我以前可没有这样好的疗效,以前看病都是遵循传统的中医诊疗方法,望闻问切,照方抓药。自明慧网刊载了很多世人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身体得到康复后,我深受启发。于是,我也开始在看病的时候叫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些年来,不知有多少病人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创造的奇迹。就在2020年10月,在我的诊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再次创造了一个奇迹。

2020年10月24日,一个90岁的老大爷步履蹒跚的来到诊所,他告诉我说,他得了直肠癌,在医院医了几个月都不管用,钱也花了好几万,一点起色都没有,医生都不愿意医他了,叫他回家。他回家后又到一些私人诊所看病,便宜点的药一副都是上百元,还是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现在发展到大便都排不出来了,肚子胀得像个临产的孕妇,走路都困难。

我老伴没有修炼,心里想的是赶快看病,让他抓药挣钱,催我给他抓中药。我不为所动,我得先给他讲真相。我问他:“你这个病有生命危险,你想活命不?”他说:“我想啊。”我说:“你想活命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只要诚心的念,一定能好。”老大爷点头答应了。

我给他称了一两大黄,10元钱,再给他开了20元的中成药,让他回去泡水喝。如果一点药不开,不合常理,家人也不乐意。

10月26日早上,这位大爷到了诊所,高兴的告诉我:“我的病好了。我昨天能解大手了,屙了好大一马桶,全部排出来了。这下我感觉好轻松,再也不难受了。”我说:“你的病能好,全靠法轮大法。以后要记住常念这九个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