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晚餐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四月的一天,孩子打电话告诉我,奶奶骨盆摔坏了,不能下地,希望我能回去伺候老人一段时间。

其实我已被迫离婚,已经没有赡养他们的义务。我想我是炼功人,但是在我被中共迫害中,老人家也为我担惊受怕,且一家人对大法也不能正面认识。在宇宙正法,救度众生,人在选择未来转瞬即逝的关键时刻,我必须回去、救他们。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孩子的请求。同时告诉婆婆放心,我回去后,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七十九岁的婆婆,因为骨盆骨折,大小便都不能自理。公公八十三岁,小脑萎缩,连亲人都不认识,腿脚也不灵便。偶尔还发脾气,严重时还要打人。我时刻提醒自己是大法弟子,要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悉心照顾婆婆,接屎倒尿。还要把公公象小孩子一样哄着。

我给他们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和《见证大法的神奇》等真相视频,做可口的饭菜。一个月后,婆婆可以拄着棍下地活动了。又过几天后,棍也不用了。婆婆很高兴,不相信自己三十几天就恢复了正常。婆婆告诉我她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有一双非常柔软的大手在她受伤的部位捋,她觉的很舒服,后来她就好了。两个小姑子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一再表示感谢。我给她们讲真相,告诉她们: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端午节为了给我送行,两个小姑子妹妹都回来了。两个妹夫都是体制内人士,也都很尊重我。由于受中共恶党的谎言蒙蔽,他们不敢触及法轮功的话题。

饭桌上我给他们倒酒,感谢他们还把我当作一家人。我告诉他们,有一天会云开雾散。在我沉冤昭雪的时候,我请他们吃饭。但是那一天的到来,需要我们都能够躲过眼前的劫难—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而能让我们保平安的唯一办法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去兽印,把我们发过的毒誓作废。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疫情过后,我们一家人还能团聚。你们大家都认可嫂子我所做的一切。可是嫂子能做到这一步,是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是大法改变了我,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我才能慈悲善良宽容的对待一切。谁不愿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过着安稳的日子?又有谁愿意妻离子散、骨肉分离、家破人亡、无家可归呢?我只是为了做一个好人,却被剥夺了一切生活权利。我只是无数个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中的一个。更有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天理不容。瘟疫是有目标、有目地的,就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这个真相我不告诉你们,我对不起你们。而且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我的话使两个妹夫落泪了,我给他们取了化名,他们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端午节的晚餐-414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