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面对“清零”骚扰的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二零二零年,中共政法委要各地邪党组织在全国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所谓的“清零”行动。面对此种迫害,我坚决抵制,我对来骚扰的人说:

新马泰、港澳台、北上广深,我不去,我没钱搞这些高消费;杀人放火、坑蒙拐骗、贪污腐败、栽赃陷害等伤天害理的坏事,我都不做,我只按照宇宙的法理“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这样不行吗?你们三番五次的上门骚扰,利诱、恐吓、威逼,签什么“认罪转化”的所谓“三书”,你们这是居心何在?我真不明白,我们炼功身体健康,做好人,到底犯了什么法?什么罪?

法轮功是正法,是佛家上乘的修炼大法。我们修炼人按“真、善、忍”的理念修炼心性,提高身体素质,提升道德观念做好人。直到今天,在中国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认定法轮功违法。查遍中国的宪法和所有的法律文书,找不到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而且“《刑法》300条”也根本就没有涉及法轮功。

国家唯一认定“×教组织”的文件是二零零零年四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文件,但这里面根本没有法轮功。二零零五年又公开重申了这十四种“×教”名单中仍没有法轮功。因此法轮功不是“×教”。“×教”之说是江泽民和《人民日报》评论员对法炼功的栽赃陷害,那不是法律,恰恰是他们在违法、违宪,是犯罪。

法轮功没有组织,没有领导者;没有任何审查、申请,没有名册,来去自由;没有教堂及入教仪式;不收费;没有规章制度;无政治主张和诉求,不要人间的任何政权。

一九九四年,我离开了工作三十四年的岗位,是带着脑右颞骨内极骨瘤、左心室扩大、失眠、痛风、胃病、风湿关节炎等一身的病痛退休的。一九九六年底,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中共前人大常委委员长乔石请一些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了调查,最后给中共中央的写的报告中称:“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百分之九十八。”

如今,法轮功(即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译成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广传,受到各国各族人民的尊敬和喜爱,给各国带来了安宁祥和。也给我带来了无病一身轻的健康幸福。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救度。大法师父却没要过我一分钱,让我摆脱了数年疾病的折磨,帮我净化了身心,提升了生命层次,使我变的诚实善良,宽容平和,与朋友亲人更融洽相处。我整天都乐呵呵的,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许多。

我们这些年岁大的老人,不求别的,只求个健康平安,不给儿女找麻烦。我们这些企业退休的人收入低,看不起病。若下不了床,这点退休金还不够请护工用的,更别说吃饭了。我们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儿女高兴,邻里和谐,没触犯任何法律,何罪之有?“转化”什么?往哪“转化”?

我都八十多岁的人了,手无寸铁,能对共产党构成什么威胁?你们手里握着枪杆子、笔杆子、刀把子、钱袋子,控制着全国的一切财富和各种资源以及无处不在的警察和监控,你们还不放心,难道你们就那么害怕像我这样一个耄耋老人吗?

常言道:“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我们堂堂正正做好人,伤害谁了?造成了什么影响?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对社会造成了什么危害?触犯了哪条法律?《宪法》、《刑法》、《民法通则》中都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自由,我们的一切行为也在法律的范围之内。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搞什么“清零”行动呢?好人都被“清零”了,那剩下的是什么人?你说说看。

我们见证了中共建政以来的历史,分的清正邪善恶,知道该选择什么,坚持什么,所以请你们以后别再来骚扰我了,我们经不住你们这么折腾。怎么做个好人就这么难呢?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做恶都要报。无论是谁,权力多大,职位多高,只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都逃不脱人间的正义审判。一个平民杀了人都要偿命。纵观中共这七十年历史,一个党和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怎么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滥杀无辜、杀害死数千万人而逍遥法外?天理不容!

中共江泽民出于个人嫉妒,为保它自己不光彩的历史和权力,视法轮功为心头大患,欲除之而后快,因此丧尽天良,想方设法诬陷法轮功,伪造所谓“天安门自焚”、“1400例”;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国际范围高价出售牟取暴利;动用军、警、特,使用上百种酷刑,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现在都无法统计,仅从民间得知的就有近五千名;他疯狂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坚持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江泽民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将很快在世纪大审判中被铲除、销毁,打入无间地狱,永无出头之日。

为了你们的平安和未来,我不能签这个所谓的“三书”,这对你们也不好。别再做邪恶的帮凶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请了解法轮功真相,停止迫害,声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将功补过是唯一的选择,否则大难来临无处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我是这样面对“清零”骚扰的-415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