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警察骚扰、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在家庭和社会中做好人、更好的人,二十一年来遭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今年以来,中共又推出花招,以“清零”为借口,在各地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签所谓的“三书”,放弃信仰。

自二零二零年十月以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政法委授意下,滨海新区大港板厂路派出所、胜利派出所、古林派出所伙同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及辖区居委会,对辖区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蹲堵,或绑架法轮功学员。

暴力撬门 强制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下午四点左右,曙光里居委会不法人员到法轮功学员韩文敏家敲门,韩文敏没开门。

傍晚六至七点,韩文敏家亮灯后,居委会人员确认家中有人,居委会四人、板厂路派出所刘姓警长和六、七个警察共十几人再来敲门,砸门,最后撬门。韩文敏家的门几乎被弄坏。

韩文敏被迫打开房门,闯进很多警察,绑架了韩文敏和她的丈夫胡庆林。法轮功学员王文兰正从她家路过,看到有警察在楼下,觉的不对劲,犹豫是否要上楼时,也被女警察揪住,强行拖入警车。

在派出所,警察给他们照相。有的警察叫嚣:“不让他们上厕所。今天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不签,抄你们的家,判你们两年。”警察粗暴的抓住王文兰手腕,强按手印。韩文敏的胳膊被扭的第二天还很疼。

夜里十二点后,三人才回家。参与的还有兴华里居委会人员。

撬门换锁 非法入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傍晚六点以后,板厂路派出所警察到建安里小区法轮功学员曲登鹏家,悄悄拉下他家电闸。曲登鹏很警觉,没有开门查看。

警察看阴谋没有得逞,就开始敲门,并且说:“小伙子,开开门,咱们聊聊。”然后,就搬个凳子,坐在曲登鹏家门外,一直不走。

到了深夜,曲登鹏走脱。过了几天,曲登鹏回家,打不开家门,发现门锁心已被人更换。现在,曲登鹏还不能确认家中是否被抢劫财物、安装窃听设备等情况。曲登鹏有家难回。

在此之前,曲登鹏已被警察多次骚扰。

逼迫教师放弃信仰

自夏天开始,滨海新区政法委在学校系统骚扰法轮功学员。

大港第一幼儿园老师高庆健,被单位领导逼迫签所谓的“三书”。领导威胁说:“不签,就开除公职。”

大港第八中学的物理老师王建芳,自新学期开始,就被逼迫写“不炼功的保证”,签所谓的“三书”。王建芳不配合,就被停止教学工作,另被安排做杂务。王建芳仍不配合。目前,王建芳处于空岗状态。据悉,校方威胁她十月底必须签保证。

遭受骚扰的还有大港第一中学的刘国珍老师。

母女被骚扰后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下午,法轮功学员白淑琴与女儿从市里回来,被警察蹲堵在家中。

今年春天,白淑琴讲法轮功真相,曾被警察绑架,不修炼的丈夫也同时被绑架,受到惊吓。当天,夫妇俩被放回家。

后来,白淑琴被告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过后,要对她非法拘留十天。此后,白淑琴丈夫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并查出绝症,不久离世。白淑琴与女儿相依为命。前不久,她的女儿因过度劳累,准备由母亲陪伴,回大港休养一段时间。

母女俩刚回来,就接到居委会的电话,要她到居委会核实关于人口普查的事。白淑琴答应抽时间会去。谁知,不多会儿,就有警察来敲门,使劲的砸门,白淑琴不给开,警察就坐在门外等。

因最近一两个月,白淑琴没在家住,家中没有食品储备,白淑琴母女一度陷入困境。目前,白淑琴母女已走脱,下落不明。

蹲坑骚扰

十一月八日下午三点左右,胜利派出所、前进里居委会一行几人,去法轮功学员马凤英家敲门骚扰。居委会人员逼迫马凤英的丈夫保证马凤英不出去,最后马凤英的女儿向他们保证,他们才离去。在这事前几天,马凤英家人已经发现楼下有人蹲坑。

十一月四日,法轮功学员安春芸被马棚口村书记等三人到摊位上骚扰,让她签所谓的“保证”,安春芸拒绝。

同一天,法轮功学员王洪东、赵小兰被叫到乡里,要求写“保证”,被他们拒绝。

十一月十一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吴万明被警察绑架,于晚上六点左右回家。

十一月以来,胜利派出所和七邻里居委会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宝珠。前几天,居委会在她家蹲坑,现在王宝珠已经不能回家。

参与骚扰、绑架的大多是不明真相的年轻警察。

跟踪、管控、恐吓家属。

原住朝晖里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明,因租房到期,两月前,已搬家,离开大港,户口两年前也已迁出大港。朝晖里居委会分管迫害法轮功的人多次给王玉明的妻子打电话,开始说:“人口普查,要落实居住地。”后又说:“要转关系到居住地。”并且说:“因见不到人,已受上级批评。”

十一月十四日上午,朝晖里居委会两人和片警受人指派,驱车到津南王玉明的现暂住地查看,记下了楼号。


相关迫害人信息
滨海新区政法委电话(2018年的记录)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华:13502001217
副书记吕燕龙:13902102036
副书记高富港:13370318265
副书记徐少华:13302183906
副书记陈长顺:13672165185
防范处处长郑国珍:13820358101
防范处副调研员魏秀荣:13352028318
副书记、区防范办主任王滨:13821801056
政治部主任刘东双:18522312837
政治部科员李魁:18649112272
宣传处副处长王金刚:13652083006
综治处处长刘君哲:13622107531
综治处副处长刘淑兰:13389092160
维稳处处长王燕燕:13622056086
社会管理创新处处长云凤柏:13102241820
督查协调处副调研员刘丽娟:13821392567
创新处副调研员邵伟:13821256840
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郭海:18602259593
办公室副主任阎岩:13602170888
副主任严式光:13102033882
副主任黄瑾:13820478308
调研员朱庆:13920458212
调研员刘春革:13512065141
副书记韩丕华:13802141360
副调研员吴靖:13612128013
组宣科科长冯华:1392039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