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在矿难中化险为夷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多次在矿难中化险为夷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家住黑龙江省,今年53岁,1997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曾经在煤矿从事井下掘進工作多年,七次遇到重大危险,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了。这里我就说说其中的三次吧。

1998年春,我在井下把饱车挂上钩拉到上段,上段蹬钩工人操作失错,把车销子拔早了,饱车象脱缰的野马从28度的坡道向下冲过来,我根本不知道,听到声音时车已到眼前了,可饱车离我半米神奇的立了起来,稳稳当当的立在那里没倒。吓的当班段长、绞车工、蹬钩的慌忙跑过来,边跑边喊着我的名字,问:“怎么样了?”我回答:“没事!”他们才松了口气。看见立着的铁矿车,他们更觉的不可思议,这太神奇了!

2000年秋天,我和同事扛着8米长的铁道,滑倒了,铁道咂到我的手背上弹了三下,我起来看看手,动了动,没事!只是手背上留有很深的铁道印痕,洗完澡就没了。段长关心的问我:“怎么样了,不行就报工伤。”我说:“没事。”

第三件事是瓦斯大爆炸。2003年1月份的一天,我上白班,将近十点钟,采煤面突然发生瓦斯爆炸,烟尘和一氧化碳充满了矿井,我和工友们急忙把毛巾沾上水捂上口鼻,摸着铁道往上跑,我安全的逃离了险地!

过后知道此次矿难中被炸死、熏死的矿工有16人。

在此叩拜师父多次救命之恩!更希望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得救度,都拥有美好的未来!

三件小事见证大法的神奇

吉林省大法弟子

我的工作是机修,二零一五年一月初,一天正在修车,由于司机疏忽突然发动机器。结果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的左手中指指甲带肉都被皮带绞掉了,骨头露在外面,无名指指甲掉了一半。同事们知道后马上把我送到医院,手术缝合,打了三天的点滴后回家养伤。整个过程中,由于正念不足,没想起求师父,也没有拒绝去医院,只是不停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就是这样,师父也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为我承受了很多。因为从受伤到痊愈我根本没觉的怎么疼,几乎没有流血。而且回家后很长时间总闻着身上有药味,我悟到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里的药,感谢师父!

二零一七年一月,在一次干活时,被一个二百多斤的铁器零件砸中左脚面。当时就感觉脚在慢慢肿起来,我一边默念九字真言,一边坚持干完活。同事说你得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我说不用。第二天请了四天假,天天到同修家,同修陪我学法炼功。四天后回去上班,一个月基本痊愈。这次我知道又是师尊替我承受了痛苦。因为脚肿了很高,脚背都成了紫色,但是只要不受力就不觉的怎么疼。感谢恩师!也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的一天,家中厨房的灶台和碗柜里出现了很多小蚂蚁,不知从哪里来的,也赶不走。女儿用蚂蚁药也不管用。我想师父说过世间万物都是为法而来的,那就告诉它们真相吧。我写了两份“正告蚂蚁”,放到了蚂蚁聚集多的两处,告诉它们记住九字真言,而且不能在人生活的环境中,应回到它们应该去的地方,结果二十四小时后,我发现蚂蚁奇迹般的全部消失,女儿也感到神奇。

以上三件事虽然都是小事,但小事中同样可以见证师父的慈悲伟大和大法的神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多次在矿难中化险为夷-41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