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撤回对周贤文的起诉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上海市七十二岁法轮功学员周贤文委托的律师,十一月十九日收到检察网的短信,二十日再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联系,获知对周贤文女士的非法起诉已经被撤回,改为行政处罚15天,但不执行。

周贤文女士,家住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修炼前患颈椎病、胆结石、贫血、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疾病不药而愈,全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周贤文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被关押迫害。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周贤文女士在世纪联华超市买粽子时,用了4张五元的真相币,被跟踪的浦东新区国保警察绑架,劫持到浦东新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同时被非法抄了家,被抢走了七本大法书和一个小的录音机。

在浦东新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三个月间,周贤文女士遭受了威逼利诱、虐待、打毒针等迫害。浦东新区看守所,每次非法提审时,他们都逼问真相币来源。他们威胁利诱,说:“只要说出真相币来源,什么都可以商量,你已经七十多岁了,判个三年、五年,这日子怎么过?”这样的非法提审共有五、六次。七、八月份的上海是最热的,六十平米的牢房关了四、五十个人,又挤又热。每天只有一杯温水,洗澡只能用冷水。八月底,周贤文女士心脏出现不适,一动就喘气,睡觉只能半躺,且无法入睡。这样拖了二十几天后,直到有一天周贤文女士昏厥了过去。

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周贤文女士被安排在看守所医院做心电图、验血、量血压(高压185)。下午被用车拉到南汇监狱总医院,做心超、验血、量血压(高压193)。忙了一下午,回来后,晚饭还没来得及吃,又被警长和两个警察强行拷在床上打吊针,周贤文女士问:“为什么打吊针?”他们不回答。她又问:“吊什么针?”也不回答。吊完针,国保警察马上让她“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也不知道被打的什么毒针,周贤文女士回家后感到人很难受,一睡到床上就喘不上气,不能躺下,分分秒秒不能睡,走几步就喘气,接个电话、开个门都喘得不行,全身浮肿,走路像个木偶似的,整个人恍恍惚惚,迷迷糊糊的,人整天傻呆呆的坐着不想动。他们派了四个人在周贤文女士住处门外看守,不准她离开住处。如果哪天没见周贤文女士有动静,第二天就会有警察或居委会的人上门查看,好像担心她死在家里似的。

有一天,周贤文女士脚上突然长出了大大小小的水泡,水泡破裂,水流了出来。白天、晚上,她把脚搁在盆里滴水,几个小时就有半盆水。渐渐的脚上流出的不再是水,而是白色的、黄色的浓稠的液体。这时小腿开始疼痛,像刀割一样疼。水泡破裂、滴水、然后结痂了,不小心一碰,又破了,又是剧痛;站着、坐着、躺着都是痛。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获悉,周贤文老人已被构陷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周立即委托了外地正义律师,律师多次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阅卷并要求与承办检察官陈钢见面,当面和陈检察官沟通案情,递交了不起诉意见书,并转交了周贤文女士自己写的材料。律师也请检察官一起去见见已不能出门的周贤文女士,检察官推托有事,再另行安排。后周贤文女士又向检察官邮寄了取保出来时被打药致病的书面说明。

十一月十九日,律师收到检察网的短信,二十日再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联系,获知对周贤文女士的非法起诉已经被撤回,改为行政处罚15天,但不执行。

二十一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的对待中,周贤文女士始终本着平和的心态,善良的心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讲着真相,告诉可贵的中国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可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有美好未来。她也由衷的希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能明辨是非,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前程。


绑架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周贤文女士的责任单位信息
浦东新区六里派出所:
所长葛某2122046440 户籍諮询2122046441
报警电话2122046438
监督电话2168743345

浦东分局国保处
电话:2122045451、2122045449、2122045448
黄浩13386280650
陆骁俊2122045403、13386281650

浦东看守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益路351号[张江镇210-002信箱]
邮编:201210
所长:陆扬
值班电话:02133923454
电话:02133923460
02158953454
02150614567
02122046700
02122046710
02133920770
02122046753
监督电话:02122046759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分部
地址:上海市蔡伦路68号
电话:02150136033 02150136028
承办起诉检察官 陈钢(401室) 电话:021501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