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市法轮功学员何萍被非法判刑12年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何萍,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松原市看守所一年之多,现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上午,何萍从母亲家回来,刚走进居民小区就被松原市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劫走电脑一台、真相手机五部、电话卡二十多张和所有大法书籍。

当日上午,何萍被绑架到松原市拘留所进行迫害。在被非法拘留期间,何萍身体出现不正确状况,吃不下饭,腹部难受,人一下消瘦了许多。

在松原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后,何萍被非法送往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继续关押、构陷等迫害。

何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年之多,现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据悉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刘庆被非法判刑十一年

法轮功学员刘庆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外出刚刚回家,在松原市租住的楼下被三个蹲坑警察绑架,其中有扶余国保大队长于新江和五家站派出所警察吕洪德,还有一个是松原市警察;随后八月二十七日被扶余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十一年,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1/吉林松原市法轮功学员何萍被非法判刑12年-415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