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更新: 2020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发正念是师父要我们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之一,所以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发正念的重要性。面对当前的正邪大战,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更能体现出威力来。由此,对发好正念谈一点自己的体会。

从师父让我们发正念开始,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会坚持每天发正念。可是如果发不好正念,起到的作用就甚微。

我去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学法前,一般都先发一次正念。可是我看到同修们在发正念时,有出现倒掌现象的,还有昏睡的。我想:这哪是发正念?这不是在迷糊吗?师父告诉我们说:“恶党那些个邪灵因素啊就是让你迷糊,你越迷糊它越加强你迷糊。它就是不让你发正念,因为你发正念清除它,你发正念销毁它它就要干扰。”[1]我们没有把发正念真正的做好。

有的同修学法、救人做的都很好,可就是不重视发正念,连四个整点正念都发不全;有的晚十二点的整点正念从来不发。认为全世界这么多大法弟子,差我一个也没啥。如果有很多的大法弟子都这样想,那会是个什么状态?我们的整体不就会出现大漏吗?邪恶不就有空子可钻了吗?

正法到了今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将自己放在法中衡量一下,我起到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起的作用了吗?我兑现了自己的史前大愿了吗?我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了吗?我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三件事了吗?如果没有,赶快做好。

有的同修可能会原谅自己,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但就是做不好。不对啊!尽力了,这是你人的观念,只有人才能表现出尽力了,也做不好事情。我们是大法弟子,只要真正尽力,一定会做好一切事情的。不好的观念,是人的观念,是后天形成的,并非真我。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观念并去除它,我们发出的正念才是正念,才有力量。否则,发出的东西可能是粘稠的物质,不但起不到好的作用,还会起不好的作用。

希望我们都要好好学法,加强自己的正念,发好正念,在这次正邪大战中,发挥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作用。

现在,我每天晚上坚持发一个小时的正念:清除干扰美国大选、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越发,感觉我的空间场越好、越明、越清朗。越发,越感到师父的加持。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都好象是坐在软垫子上,整个头部被巨大的能量烘托着,往外发散着无穷的能量。我想:只要我们符合了正法形势,配合了天象变化,就自然带有巨大的力量了。

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2]我对师父的讲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认识到: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发出的能量是强大的,一切不正的东西在我们的正念作用下,都能解体掉。

我将自己悟到的点滴写出来,不正之处,望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1/发正念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415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