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成了村里的传奇人物

更新: 2020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二零二零年九月下旬的一天,公公骑电动自行车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由于未听到汽车鸣笛声,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出租车撞出去五米多远。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都被撞出一个大坑来,老人的身体在空中还翻了两、三个个。摔在地上时,公公已经是一动不动了。路人看见老人被撞的这么狠,都以为老人必死无疑了。

后来公公被送到了医院,经过各项检查,结果发现老人除了头部的一点点皮外伤之外,就是颈椎受了点轻伤,胳膊、腿有些许疼痛,需要养养。公公回家歇了几天,调养调养后,现在啥事也没有了,好着呢!

后来公公回忆说,当他被撞的那一刹那,仿佛瞬间進入了梦境一般。朦胧中,感觉到有一双大手将他轻轻的托了起来,然后又轻轻的将他放到了地上,当时老人的身体没有感觉到一丝疼痛。老人清楚的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他。公公每提及此事时,都要说一遍:“当时有一双大手将我轻轻托起……”感恩之情无以言表。

后来在处理后续交通事故时,连交警都说:“你家老爷子真是命大啊!那是个交通事故多发地。”就在公公出事后不久,离那个地方不远,又出了一起类似的车祸,骑车人当场就被撞死了。

金秋十月的一天,公公出门办事,正好碰上了本村主任。村主任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公公,见公公神清气爽,面色红润,禁不住脱口而出:“老张啊!听说你又躲过了一劫,你是不是信了法轮功啊?”公公呵呵一笑说:“是呀!你是说对了,我是信了法轮功,才有今天的呀!”

村主任啧啧赞叹道:“真是不可思议啊!村里人都议论说你这次是在劫难逃啊!你咋又一次死里逃生了呢?我就寻思,只有法轮功才能这么神奇呀!只有法轮功才能出这样的奇迹呀!只有法轮功才能救了你啊!除了法轮功,谁又能做的到啊!”

公公今年七十六岁。八年前,公公曾患壶腹周围癌晚期,做了一次大手术,切除了部份的胃、胆管、胰管及十二指肠,之后再用塑料管子将切除的部份强行连接起来。手术前,北京专家曾断言,象我公公这种情况,如果保守治疗,最多活不过半年;如果做手术,即使手术很成功,最多也就是活三、五年的光景。

术后半个多月,公公低烧不退,伤口面临大面积溃疡感染。医生束手无策,老人被折磨的痛不欲生。危难之时,在家族中大法弟子的鼓励下,老人动了真念,也想好好学学大法,亲耳聆听大法师父的讲法。结果,就在老人下决心的当晚,持续了半个多月的烧退了,病痛减轻了大半。之后,公公的身体状况飞速好转,一天一个样。几天后,老人顺利的出院了。

公公从医院回家后,就真的开始认认真真的学大法了,他每天都坚持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通过学大法,老人明白了,修炼就是要修心性、做好人,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所以村里不论谁家有个大事小情需要帮忙的时候,都能看到公公神采奕奕的身影。老人帮助别人也从不计较回报,就象变了个人一样,为人越来越和善、豁达。整天乐呵呵的,精神矍铄,满面红光。家人们也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无不感佩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现如今,八年过去了,老人身体倍儿棒,吃啥啥香;家里家外,啥活都能干,身体硬朗着呢!当时村里与公公同期得癌症的好几个人,都先后离世了。本来也被村民们认为活不了多久的公公,却越活越带劲儿。公公也因此成了村里的传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