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议员呼吁全世界 联合制裁中共

更新: 2020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瑞典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在“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的网络直播上,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发表了演讲。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中共。

阿尔梅说:“这场由于个人信仰在中国遭受到如此不人道、残忍、野蛮的迫害已经二十一年了,至今还在持续着。这不仅对中国是个耻辱,而且对整个自由社会来说都是非常羞耻的。绝对不能再忽略了。”

'图: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图: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她还说:“瑞典虽然是一个很小的国家。但我们还是要为中国的人权发声,我认为我们的声音可以被北京听到!”

今年七月,在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与三十个国家逾六百名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Ipac)。声明旨在“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还有对少数族裔的迫害”。

阿尔梅发言中提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迫害法轮功),让我意识到,保持沉默不是一个选项,我们要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她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以及他对自己民众伸出的魔爪,所以要采取行动。她说,“我们瑞典政府拒绝华为5G网络,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家跟随我们。全世界都要联合起来,制裁中共。共同来捍卫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她还表示,中共通过经济手段渗透我们的国家、学校,购买我们国家的商业等等。这让我们看到如果中共达到了目的,成为世界上的强权,全世界都会遭难。

阿尔梅还在演讲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非法活摘器官的罪行。她说,“这件事情应该在国际法庭上受审。国际社会更应主动、公开的去讲述这些事情的真相,揭露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最后,她希望中国有一天能尊重国际常规,让人们享有言论、信仰自由和思想意识的自由。阿尔梅说,“法轮功是和平、友善的。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的信念。世界需要真善忍,能带领我们度过这场疫情。我们要让中共知道国际社会的诉求,就是要立即停止迫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