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四川省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人员陈世康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是中共资阳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十多年来,打着“法制教育中心”的招牌,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已迫害致死数位法轮功学员。资阳某中学化学教师陈世康是直接实施迫害的人员之一。

陈世康除了积极迫害他负责“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之外,还负责照相、录像,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都由他照相存档。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来看人,洗脑班的一切会议、座谈,上级领导的检查等一切场合,陈世康都举着录像机活跃在其中。他还给所谓“转化”的人录音、录像,用以向上级邀功,向其它洗脑班传授迫害经验,欺骗其他法轮功学员。

陈世康和其他几个帮教经常不定期的上课,用中共邪党编造的恶毒谎言大肆诬蔑谩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师父,灌输中共邪党的假、恶、斗歪理邪说。他经常研究法轮功书籍,断章取义地进行邪恶的攻击;也上明慧网,“学习”法轮功师父的新经文,关注他们中谁上了恶人榜,分析可能是哪个法轮功学员上网给他们曝的光,企图找到进一步迫害的证据。

陈世康也是成都市温江区7111厂大法弟子杨益凡的所谓“主管”帮教,他经常不断地通过所谓的谈心来进行“挖心”,摸清杨益凡的思想状况,好让他彻底转化,相信他们的谎言。陈世康和刘德兵上明慧网搜索出很多跟杨益凡有关的文章,并问杨这是哪个写的,并以此来威胁杨。在出洗脑班之前陈世康强迫给杨益凡录了读承诺书的像,威胁将有一年的考察期,回家后不得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不准与家人或其他人说洗脑班的情况,不准曝光洗脑班恶人恶行,否则就要追究刑事责任,还要感谢他们,给他们写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