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心性提高 魔难化解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得法之前,我的脸上是虚肿的,经常眩晕,有时在路上走着就感觉天旋地转,浑身疼痛,脊背胀的难受,晚上憋的喘不上气来,睡不着觉。医院检查说是心脏病造成的。住了几次医院,花了不少钱,也不见好。

得法修炼 奇迹出现

一九九八年,远在外地的两个妹妹来看我,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我也没法给她们做顿饭。临走的前一天,小妹跟我说:“看来你该修炼了。”于是,就给我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当时她没带《转法轮》书,只留下了当时手里有的师父的几篇经文,还有一份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文章。当天晚上,小妹随我出摊卖货时,遇到了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就拜托他给我请一本《转法轮》。没过几天,我就得到了《转法轮》宝书。

学法以后,不知不觉的,我身上所有的毛病都好了,干活有劲了,人也精神起来了。在卖货摊上,只要有空,我就给客人念一些师父的经文,或者自己学法。我就觉的大法好,愿意学。

经过几番周折,我终于打听到了当地的学法点。得法后的第一个阴雨天,因为不出摊,我就去了学法点。可不知什么原因其他人都没来,没开门。回家后,我一下子躺在床上,心里着急的想:“好不容易盼个阴天下雨不用出摊,可以去学法,可人家还不开门。”

刚一闭上眼睛,就看见一尺多长的一道红光直通天顶,无限的高远。一睁开眼,那道红光就渐渐下落,颜色也越来越淡,逐渐消失。再闭上眼睛,又看到同样的景象。反复两、三次,都是如此。

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小妹再来电话时我就讲给她听。她说:“姐姐,你挺有缘份的,这就是上天的路,你赶紧好好修吧。你反正已经退休,每月有退休金,够生活了,出摊的事别再干了。”我这才下决心放下了那个小生意,晚上可以到学法点学法,并学会了法轮功五套功法。

修炼了一段时间后,我的身体又难受起来了,上吐下泻,吃什么吐什么,吐的前后胸都疼。我不能照看小孙子了,把他送到他姥姥家。亲家知道了我身体的状况,过两天来看我,我扶着墙走到客厅,躺在沙发上,不能睁眼,不能抬头,一睁眼就眩晕。她走后的当天晚上,亲家的亲戚又来看我,我还是和上午一样。

她坐了一会儿就要走,让我歇着。我一下子想起来:他们都把我当成病人了。我连忙说:“哎呀,嫂子,我这不是病,这是炼功中的消业反应。我说好就好了,我送你回去。”说着,我就睁开眼,坐了起来,也不恶心、不晕了。我就拿钥匙,骑着三轮车,把她送到她的家门口。我都吐了三天了,可是骑着车子,好象脚都挨不着脚蹬子,一点也不沉,轻飘飘的,浑身轻松。

随后,我就直接去了亲家家里去接孙子。亲家大吃一惊:“嫂子,你怎么来了?你怎么来了!”我说明了来意,她说什么也不让我接孩子,坚持让我多休息几天。当天晚上聊到十一点我才回家。第二天,我趁着孙子不在家,拿出衣服又洗又涮,被子也拿出来拆洗,一点也不觉的累。

车祸现场讲真相

有一年刚过完年的一天下午,我骑车回老家。走到半路上,我想左转弯过马路,就听到“砰!”的一声,一辆飞驰的轿车一下子撞上了我!当时就觉的我的心脏象被刀子割开了一样,一阵剧痛。我马上就想:“师父啊,请您加持我!”我又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下子就爬了起来,这时就来了一些人围观。

我想:师父保护了我,我得利用这个机会救人啊!就告诉他们:“你们看到了吧?我那车子被撞成这个样了(电动三轮车已经被撞的四分五裂),可我人没事啊!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请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你们,电视上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都是假的。你们看看我,今年都六十多岁了,看看我的手、我的身体,不是铁的、也不是钢的,为什么撞不坏呀?这就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也是我平时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好人,才得到的福报啊!”

就这样,我给那些围观的人讲真相。有的人边点头,边说:“哎呀!可真是啊!”我说:“你们看到了吧?记住了吧?”他们说:“记住了,记住了。法轮功太神奇了!”

撞我的那辆车的车主也从车上下来了,抓住我的手,一个劲的喊:“大娘啊,你没事吧?”我说:“大娘没事。小伙子,你碰上好人了,大娘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讹你,你放心吧!”

一会儿,交警来了,处理完现场,叫来了一辆车把我送回了家。我一路上又给车上的几个人讲了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轮功天理难容。因他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都认同大法,也都同意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第二天早上,去交警大队处理事故。到那以后,我就跟警察说:“这个车祸是你去处理的,你都看见了,我那辆电三轮撞成那个样,可我这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一点伤都没有。我这个身体既不是钢炼的,也不是铁打的,为什么撞不坏?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吧?”他摇头说:“不知道。”我就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法轮功决不象电视上造谣诬蔑的那样。法轮功就是修炼‘真善忍’,就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与人为善,真修就能得福报,我真是从中受益了。”

我又告诉他们:“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与人为善,就能得福报。”他们都认可我说的。撞我的那个车主都说:“大娘,我们可受感动了,你说的我都相信。”

处理这个交通事故的过程中,我按照大法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要钱,也不给车主找任何麻烦。最后交警裁定赔我一辆三轮车的钱(由车主的保险公司负担),我没有任何意见。对方很高兴,也很感动。我告诉他们:“我们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的与人为善,对别人,对家人,都是这样的。”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个亲戚告诉我说:“姨,人家交警都说,别人出了事,总是处理不完,还是人家炼法轮功的好啊!人家什么也不要,赔个车就算了。”

很多人通过我这件事都知道了法轮功神奇,法轮功学员好。

正念否定邪恶迫害

我没有上过多少学,同修们在证实法的项目需要的一些技术我不会,我就有一颗救度众生的心,能做什么就尽力去做,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需要装订小册子,我就装订;需要我糊书皮就糊书皮,证实法的事情没什么可挑选的。

后来有的同修建议我可以学学电脑的基本操作,这样就能打印真相资料。于是我就下决心学。慢慢的我家就成了一个资料点,还平稳的运作了好多年。后来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警察抄了我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电脑、已经做好的大法真相资料、一些打印资料用的白纸、若干现金等等。

警察说:“你怎么有这么多资料啊!”我说:“这是救人的法器,好东西还怕多吗?”

他们问其它事情,我一概不配合,要给我照相,我也不让他们照,我说你们也照不上。他们当时没把我带走。他们一走,我就赶快离开家,并通知其他同修发正念。

家人要把我送到外地躲一躲,我说我坚决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但在他们坚持下我同意暂时离开了家。八、九天后我就回来了。回家后,老伴怕我被人看见,就不让我做家务,把我藏在里屋。我当时心还有些不安,就默认了,躲在屋里不出门,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法、发正念。一个小时发一次正念,清除邪恶。

大约过了一个月,师父的法让我忽然明白起来:我是大法弟子,走在神路上的人,怎么能怕恶人呢?就是因为我有这个怕心,另外空间的邪恶才指使恶人做的这些事情。我家里就这两间屋子,怎么能藏得住呢?想到这里,我一下子就从里屋出来了,当时那个欣喜的劲头,把外屋的老伴和来家里玩的人吓了一跳。

后来派出所的人又来过,我仍然不配合他们,他们就走了。老伴说:“行了,你这个事就算过去了。”

打那以后,他们果然没再来过我家。我知道了那是因为我从根本上否定了邪恶的迫害。师父看到我的这颗心到位了,就把这一难化解了。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每一关每一难,我才能走到今天!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