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做好人 吉林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更新: 2020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舒兰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朱兆水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晚被恶警绑架、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获悉,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朱兆水先生,舒兰市吉舒镇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喝酒都是用瓶喝;他会点武术,谁找他帮忙打架,他都去。因打架还被拘留过。修炼后,大法的法理使他折服,改掉这些恶习。以前的朋友问他:你干啥不行,非得炼法轮功?他回答:我一生没干过正事,就是炼法轮功才算是正事,我才有了正事。

修炼法轮功后,在家里,朱兆水是一个好丈夫,照顾得脑血栓的妻子十多年。妻子病故后,母亲无人照料,他又把母亲接来,他母亲是关里人,岁数又大,脾气非常不好,他对母亲百依百顺,照顾的无微不至,他母亲说我哪也不去了,就在这安度晚年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朱兆水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多。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日,朱兆水被舒兰市公安局天合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被劫持到舒兰市看守所。第二天晚上又被劫持到矿区公安局刑警队进行酷刑折磨。恶警吕国良和林树芳把朱兆水吊在铁栏杆上,吕国良开始拳打脚踢,林树芳就拉着朱兆水的腰带来回悠。朱兆水告诉两个警察:我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以前不好的现在都学好了,吃喝嫖赌一样都不干,你们还这样折磨我。警察吕国良说:你要真吃喝嫖赌我们不管你,那算你有本事,现在社会就是这样,你不知道吗?你想学好不行,我就是恶,就打你,你能怎么地?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当朱兆水被放下来时,手臂已失去知觉。警察又把朱兆水铐在栏杆上整整站了三天三夜(不许闭眼),又被劫回看守所。后来,朱兆水被劫持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因他不放弃修炼,又被加期五个半月。

二零零六年一月五日,朱兆水被舒兰市天合派出所副所长付文忠和警察林淑芳等绑架到舒兰市看守所关押迫害,恶人又将他秘密劫持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所拒收。朱兆水又被弄回看守所非法关押。一月二十三日,“610”头子王廷柏给朱兆水家属打电话:要过年了,你们拿两千块钱把人领回去吧。家属借了钱送去,人才被放回来。回来后,天合派出所警察傅文忠和林树芳多次到朱兆水家骚扰,朱兆水只好领着患脑血栓的妻子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晚,朱兆水、朱丽杰、孙丽梅等法轮功学员被舒兰市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和审问,后被劫持到舒兰市看守所关押迫害。朱兆水93岁的老母亲吃不下饭,天天哭着找儿子。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朱兆水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庭审(法官是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李忠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获悉,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因信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造成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样的悲剧还在上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