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顾巧玲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一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农垦分局密山市兴凯湖农场法轮功学员顾巧玲、祝学双夫妇被绑架。祝学双已回家,但顾巧玲还在鸡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九月三十一日下午,顾巧玲在兴凯湖农场居民小区讲大法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兴凯湖农场警察绑架。

晚间五点多钟,几个警察到顾巧玲家敲门,她丈夫祝学双不给开门,警察在外面把门镜抠掉了,用一个铁丝从门镜伸进来企图打开门,顾巧玲的丈夫把门在里面反锁上,警告警察说:你不许进屋,有事上派出所说。

警察走后,在晚间六点前祝学双到派出所,治安大队长冯辉让祝学双在收发室的窗外等,冯辉在收发室屋里隔着窗户和祝学双说话,聊天。

到晚间九~十点多钟,派出所所长杨军才去,以聊天的方法审问,打印记录他们的聊天内容,遭到祝学双的反对,质问。

十月一日上午八点多钟,兴凯湖农场出两辆警车,一辆警车里有四个警察押送顾巧玲,另一辆警车里也有四个警察押送祝学双,他们把顾巧玲和她丈夫直接送到鸡西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祝学双被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108号监室(是关押钟国全的监室),后转到109号监室,被非法关押二十天,转回密山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回家。

顾巧玲还在鸡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六日晚间六点多钟,治安大队长冯辉和另一个警察(高个,20多岁,有点胖)到祝学双家让他在顾巧玲的批捕通知书上签字,祝学双拒绝。

顾巧玲被绑架时背篼里有大约十多本小册子,几百元真相币。十月一日,警察把顾巧玲、祝学双夫妇送到鸡西看守所后,回到顾巧玲家把门锁撬坏进屋非法抄家:抄走许多私人物品。

派出所所长杨军,五十多岁,是从854农场调到兴凯湖农场的。
治安大队长冯辉,四十多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顾巧玲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415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