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75岁退休教师车力华面临非法开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深圳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车力华女士已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律师会见了车力华女士。深圳市南山区法院通知本周内会开庭。法官惧怕正义律师的参与,所以想通过视频开庭。

车力华女士,今年75岁。今年四、五月间,她在讲真相时被人构陷,被非法羁押在福田区看守所,构陷她的案卷交到深圳南山区检察院。

八月二十四日,车力华女士被非法转押到南山区看守所。

在南山区看守所期间,车力华女士出现严重高血压(170-180),住院十一天。手铐脚镣不离身。

因为不让在看守所内炼功,车力华身体出现各种病态,被逼着住院和吃药治疗。现在,南山看守所通知她本周内开始住院,车力华拒绝。

仅仅是讲几句实话就将一位老人关押了近半年之久,实属严重侵犯人权。据悉,车力华家中老先生患多种疾病急需阿姨照料,却身不由己。紧急呼吁立即释放车力华女士。

南山区检察院检察员陈雨燕,电话:136-3266-193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深圳市75岁退休教师车力华面临非法开庭-415308.html